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何湾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暴力迫害


武汉何湾劳教所二大队四楼六班,人称“地狱班”,主管干部以张义为首,高君安为辅,共同阴谋策划害人。他们挑选身强力壮的吸毒犯才斌为“地狱班”总管,伙同殷少刚、杨威、李奇中、彭志伟,这五人心狠手辣,如同地狱里的恶鬼转世人间,没有半点人性。再加上张、高两恶警给它们大量减期作奖赏,唆使它们对大法弟子暴力折磨。

它们对大法弟子每天进行23小时毒打体罚,不让休息。很多大法弟子一日多次被毒打,有时五个打手一齐上,将一大法弟子围在核心拳打脚踢,乱打耳光,打得死去活来,又接连体罚,殴打。体罚是连续的,强制执行时间规定,有的学员腰被踢伤不能行走,有的双脚被打肿,有的眼睛被打肿,有的被推头撞墙,有的胸部被打成重伤不能咳嗽,有的被捏脖子,火烧脖子烧出水泡,有的甚至被逼下跪。不仅这些,在冬天大雪飘飘,寒风刺骨,这五个打手强制众大法弟子在大风口上洗冷水澡,冻得浑身发抖。还有用更卑鄙的手段对待大法弟子,经常整天不准上厕所,晚上上厕所当作逃跑殴打,白天大法弟子为上厕所被恶警高君安拳打脚踢,打成重伤,躺在地下不能动弹。毒辣的恶警高君安扯住大法弟子的耳朵到处乱拖。如此痛苦的折磨从2000年9月初起,长达180多天。以上恶行,是以张义为首恶,高君安与他狼狈为奸所为。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31/27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