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市李子坝拘留所恶行的见证


2001国庆节后,重庆市李子坝拘留所女子刑拘室送来一个炼功人,人们叫她远华,大概50多岁。她被送进来后,由于坚持炼功,经常遭到女犯人们的殴打,监管视而不见,值班的人听而不闻。管教叫巷道给她铐“骑马桩”,她就绝食,铐了几天放了她,她又炼功,又给她铐“骑马桩”,这样反复多次后,遭到某副所长的破口大骂。绝食进行到第8天,听说把她送到少管所去了(犯人医院),尔后又听说送往茅家山劳教所。她儿子与她同时被抓,关在李子坝拘留所男舍,女舍这边经常半夜三更听到男舍那边传来“哎哟、哎哟”的哭喊声。听“巷道”讲,那是远华的儿子在哭喊。现在不知情况如何。

2002年1月4号,重庆市李子坝拘留所一夜就送来四男五女共九个炼功人,听说他们是在半夜三更从被窝里被抓起来的。其中有个叫王娅的修炼者,公安局的人把她一送进来,就叫“巷道”给她戴镣铐,被她拒绝了。送进舍房后就遭一顿狂风暴雨的毒打,整个一层楼都听得见。王娅就大声喊:“601打人”,就被捂在被子里打,监管视而不见。几天后分局的人来提讯,她见了这些人不打报告。分局的人提完训送回舍房时对里边的人说:“她不懂规矩,教教她。”唆使那些人打她,结果她又遭到一顿狂风暴雨的毒打。又听到其他舍房有人喊:“制止邪恶,不准打人”,才住了手。后来听人说,公安局就是这样告诉舍房的:“送进来的法轮功,你们就给我打。”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6/27978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