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杭州老东越看守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一杭州大法弟子去北京为法轮功依法上访鸣冤,却在被抓、被打后,关入了杭州老东越看守所。

她进去头一个礼拜每天被逼跪在厕所背《监规》,由于暴徒恶意的刁难,哪怕错一个字都招致殴打。整个看守所很臭,二三十人被关在一间房,便池就在房里,有半个隔断。先来的和混得好的睡在隆板上,另一半人则睡在水泥地上,室内又热又臭,囚犯们多数只穿内衣,甚至一丝不挂的都有。这里还关着另一位深受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甘。

第二天,她被从五室调到了六室。真正的折磨开始了。每个监室有个“老大”,直接由管教撑腰,她们的住务是管好生产。于是,她们对在押人员进行恶毒的体罚和任何羞辱。只要把伞做多做好,什么办法都可以使。管教干部则睁只眼闭只眼。

看守所里的搜身连裤子拉链扣和胸罩里的钢丝托都得取掉,可是监室里却有针有线有绳子有剪刀什么都有,有的在押人员(非法轮功学员)受不了劳役晚上在放风场上吊死亡的,六室有一个吞剪刀的,吞了剪刀还被全室人打得半死,因为此事要罚整个监室两个月不准写信、接见、买东西。

从早到晚拼命做伞,根本没空上厕所,中午吃饭得把很烫的饭菜一口气吞下去,为了使刚来的“新兵”拼命做伞,就狠打!她开始只能半天做一把,挨了很多打。后来才做出十几把,然而她们平均每天得做三、四十把伞,最多要达到六、七十把,八十把伞!没两三个月特训根本做不出四十把伞来,每天发疯一般地做伞,时间一到就要来收伞,于是又要打骂了,晒太阳、跪筐、跪帽盖,最残酷的是跪帽盖(伞头上的塑料帽盖,状若木螺丝,后来改成了铁制的),跪得骨头都出来了,商标则印在膝盖上数月不退;而跪筐则体液渗出,变成很大的一个个水泡……晚上,则在昏暗灯光下钉珠珠,做“连伞”(剪刀被收走)困了就把牙膏糊在脸上醒醒嗑睡…“老大”王有珍随时都可能找岔施刑,她看不得我们高兴,我们如果稍露笑容就会被她整得很惨。她们在放风场暴打折磨她,另一些人则在监室里偷偷哭泣。

她把这些刑罚告诉了她的城办及管教,姓李的女警看了她的伤口并询问我,可是,情况非但没有改变,而且就在当晚,她更被群殴。

杭州看守所为了“节约”,水是每天限时供应的,大约在下午四、五点和半夜。“快手”做完伞便赶紧就着短暂的供水洗澡,而她则要立即打扫劳动现场,小便都来不及解,等收拾完毕也就开饭了,又不许解手,于是就这样从早上憋到中午又从中午憋到晚上…吃的是很少的,没有油水,早上喝点薄粥,喝生水,饿得真的是牙膏都想要挤出来吃!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4/25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