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抚顺市教养院用针扎、上绳、长时间不让睡觉等酷刑强制“转化”


圆明(化名),男,29岁,大专学历。99年9月进京上访被以所谓“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非法劳动教养三年。入教养院后,处处表现着一个大法弟子所具有的良好品德。2001年4月份在抚顺市教养院,他被管教队长姜永枫进行所谓强制“转化”。姜先是唆使人多次把他打得鼻青脸肿,脑袋大了一圈,后用绳子绑住腿脚,头朝下卡住等酷刑折磨多次。一次最长的约5~6小时。有时多次用针扎圆明的手指、手心、脚心等处。由于多次上绳致使圆明双腿麻木无力,失去知觉,失去活动能力,连脚趾都不能动一下。之后并没有将他送往医院,而是连续8、9天不许睡觉,使其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摧残。圆明从2002年2月7日左右开始绝食,至今已60多天,抚顺市教养院还有许多大法弟子(无论男女)都在绝食,生命危在旦夕。望所有正直的人们都来关注此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4/11/28270.html#chinanews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