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在江泽民的胁迫下长春市成立“法轮功专项斗争委员会”


3月5日,吉林省大法弟子利用有线电视网揭露江罗集团所炮制的“天安门自焚”骗局,并播放了法轮大法在世界50多个国家洪传的场面。这一正义之举引起了江泽民的极度恐慌,他责令当时正在北京开会的吉林省省长马上返回吉林省长春市。于此同时,由北京派人监督成立了所谓的“长春市法轮功专项斗争委员会”,并由北京调拨大量经费,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升级为“进攻性专项斗争”,特别强调了“这次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叫嚣“斗争要进行得坚决、彻底”。

以上内容是在各单位高层官员中逐级“传达”的,要求在向下传达时不能全部传达,要有“选择性”地传达。同时,他们还传达:法轮功已经在世界50多个国家注册合法,并在世界各地运用法轮功的合法地位宣传法轮大法。

长春市“法轮功专项斗争委员会”电话:8941062、8941063。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4/30/29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