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何湾劳教所恶人凌辱折磨大法弟子


武汉大法弟子王玉林,男,29岁,于2001年在外张贴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抓。后被台北街派出所送至武汉何湾劳教所二大队劳教2年。其间大法弟子王玉林为抵制邪恶,坚持不配合恶人的要求、命令,拒绝参加劳动,不参加点名,绝食抗议,受到残酷的迫害。2001年底,由于他不参加点名,不蹲下答到,受到恶警张国光指使的5、6名刑事犯的暴力扭、拖、踢其小腿膝盖等暴力折磨,但王玉林仍坚持不配合,不蹲下,被邪恶之徒强行剥去衣裤,只剩内裤挨冻(当时正是严冬),紧接着被罚站近一天一夜,由于腿部受暴力踢打,又长时间罚站,导致王玉林1个多月不能正常行走,只能扶墙挪行。

其间王玉林以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又受到恶警高君安的多次残酷迫害,高君安指使刑事犯对王玉林一边殴打,一边强行灌食,还用烟头烫王玉林的手指。

王玉林被其强制剃成光头,并剃掉眉毛对其进行人格侮辱。

它们强迫王玉林洗冷水澡,说是帮助他做个人卫生,并将湿透的内裤、袜子强迫给他穿上,直至王玉林自己的体温将湿衣服捂干,而当时正是严冬季节。事后,高君安及另一恶警张义又威胁说,如果王玉林还不“听话”,还将受到更残酷的折磨。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5/18/30436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