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市海珠区洗脑班首恶李瑞民的犯罪事实


李瑞民原是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局警察科长。95年起就开始参与对法轮功的调查与阴谋镇压。1999年7.20以后一直领导并直接参与对大法与大法学员的迫害。由于紧跟江氏作恶,2001年他被提拔到海珠区邪恶的“法制学习班”(洗脑班)做主要负责人。这儿根本没有法律,一切都是李瑞民说了算,用他的话说就是:“我这个班”如何如何;“我们不要法律,一切以领导人的讲话精神办。”他随时可以想出一个迫害大法弟子的招儿,美其名曰“制度”。

在这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没有人身自由,恶人们指使下岗工人或涉世未深的农村青年(美其名曰“保安”),对法轮功学员实行24小时监控。层层布岗,不许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不许法轮功学员之间接触,连打个眼神手势都不许,不许家属探视,一片阴森恐怖。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诽谤大法的录象;放高音喇叭干扰法轮功学员;利用大量叛徒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车轮战式的洗脑;利用科痞欺骗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刘少波被迫害致死。王青梅在残酷的灌食迫害中,差点被灌死。有些法轮功学员不妥协就被关押一年以上。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5/23/30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