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槎头洗脑班关押着20多名大法弟子


目前在槎头的广州法制教育学校(变相的劳教所)正关押着20多名大法弟子,许多是各单位在邪恶610的支使下强行送进去的,或者从劳教所转过来的。其中包括:
李国娥,40岁,广东省委机关干部,她曾经是一个在三伏大热天还要裹着棉被,出门要穿毛衣戴帽戴手套的病人,修炼法轮大法后一个月,所有症状全部消失,重新可以上班。
高岫臻,63岁,法轮功学员,在广东省高校首次开庭公开审理时,高已在第一看守所被关押了一年多,审理中最后因法庭证据不足,判了三年缓期执行四年,在开庭审理后下午被释放,几个月后又被强行带走。
彭天雄,30岁,广州第一军医大学年轻医生。
姜文艺,华南理工大学青年教师。
丁满菊,70岁,在广州洛溪家中被强行带走的。还有广铁集团属下送来的大法弟子。

5月16日,广州大法弟子何姨在家中被抓走,送进了南洲看守所。
更早时间,广州大法弟子林倩被强行关押在海珠区“何贵荣夫人福利院”的九楼,她的先生去年在槎头广州法制教育学校被折磨得皮包着骨头、不像个人样了才被家属接回来(明慧网曾经报道过)。“何贵荣夫人福利院”长期以来一直被恶人用来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有些大法弟子已被关押超过一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5/21/30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