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石家庄劳动教养院将法轮功学员打昏打残



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动教养院三中队二班的法轮功学员曾被罚站40多天(2000年3月左右),她们的腿脚全肿,有的在罚站中,脚肿得不能穿鞋,因需换双鞋子,却遭受到无端的一场毒打,上警绳,并一次两绳,用刑后接着罚站。在40多天罚站中,恶警队长们还故意让她们练队、军训、正步跑步走等。期间法轮功学员被恶警无故叫到办公室谈话,用毒打、电棍电、胶皮棍打等手段折磨。有的学员被打昏过去,有的被打得双腿失去知觉,不能行走,有的被打得腰部腰椎致残,至今未愈,等等症状不一一列举。

在学员绝食抗议中,被恶警强行灌食,灌食中掺入大量的浓盐和其它药物来折磨残害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被强制灌下食后就出现拉肚子、起不来等等不良反应。

曾在2000年(大年初五)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强行拽至会议室,八九名男女恶警队长们拳打脚踢,用刑具、上警绳、胶皮棍、电棍等毒打折磨数小时。不让穿毛衣,只穿单衣,上背铐,罚站在雪地一整天,还是在阴凉的地方,不让见阳光。至今两名法轮功学员还有内伤,身体未愈等症状。

在劳教所内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被三个犯人(社会上卖淫盗窃的人)监控,24小时不离身影,他们的生命权、生存权受到严重的践踏。

犯罪恶人榜:
河北省邯郸市610办公室电话:0310-3080531。
610办公室主任、秘书长牛玉宝,地址:人民路市委大院内。
邯郸市从台区公安分局邪恶的一科科长:0310-3025991。
石家庄劳动教养所四大队大队长:尚长明,副队长(女);
司机:耿行军
三中队队长:刘玉英、刘秀敏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5/30/31043.html#chinanews-20020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