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桂林地区七旬退休干部讲真相被非法抓捕


2002年5月11日,已届七旬的大法弟子唐世英在家乡桂林地区全州市一商场中向人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招来全州公安恶警,它们不顾老人年已古稀,非法绑铐老人到公安局关押审讯,后又将老人在广西原单位县城的县长、公安招来将非法关押了一个月的唐世英老人千里迢迢押送回其原单位所在县城,至今不放,也不许家人探望。

大法弟子唐世英是一位退休干部,曾任会计,1997年修炼大法,修炼后从小就流脓并耳聋的左耳不再流脓,并恢复了一定听觉,身上多种疾病全好了,七旬老人看上去只有四十多岁一样年轻。99年7-20后老人勇敢地去北京上访,去市里抗议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多次被抓被关。每次面对邪恶,老人都毫无畏惧地弘扬大法,讲清真相。在平时生活中,老人也逢人就讲真相。这次,连去执行非法押送老人的县长、干警都说,老人坚贞不屈,逢人就讲大法的好,讲电视上作假诽谤大法,并真诚地向全州市的公安干警、押送她的公安干警讲清真相,令许多常人敬叹不已。唐世英老人的儿女们都向有关部门反映:"我母亲七十高龄,因为身心受益而说几句真话,犯什么法?凭什么关着不放?!"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6/12/31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