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高雪清和曾令华仍被厦门市强制戒毒所洗脑班非法关押


厦门市强制戒毒所非法举办的洗脑班自2001年9月份开班以来一直受到大法弟子的抵制,自第二期(2001年12月开班)以后已没有新的大法弟子被送进去;现只有大法弟子高雪清和曾令华仍被非法关押其中。这两位大法弟子情况如下:

曾令华,1998年在《厦门日报》事件中积极维护大法,1999年7月22日以后,在前往北京护法的途中火车上被捕并于1999年底被非法劳教一年。在福建女子劳教所期间拒不接受洗脑、坚持炼功、拒戴胸牌,其一身正气鼓舞了许多人。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在十多天不让睡觉的残酷折磨及邪悟人员的诱骗下她也写过“四书”,但事后及时悔悟并在所谓的“揭批会”上发言讲述自己修炼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有力地震慑了邪恶。2001年8月下旬解教后被直接送进厦门强制戒毒所的洗脑班。在洗脑班数次绝食抗议并拒不配合强制洗脑。

高雪清,1999年7月22日以后曾放弃了在福州的工作和男友毅然进京护法。后来因为在福州学员给全国人大的一封联名信上签字而被非法逮捕,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又被转送至福州被非法判劳教半年。在被非法劳教期间走了弯路。解教后因发表严正声明重新走入正法修炼,于2001年12月被送进强制洗脑班。在洗脑班期间表示要坚决捍卫大法,数次绝食抗议,最多一次长达十天,坚持炼功拒不接受洗脑。

另外还有一位叫薛玉论的大法弟子,在取保候审期间于去年月12月下旬从龙岩老家被诱骗绑架至厦门强制戒毒所。自进班后第二天拒不配合洗脑并拒不配合灌食,绝食绝水七天后出现咳血现象,邪恶之徒被迫准其出班。该大法弟子此前在看守所期间就曾绝食九日拒不配合灌食输液闯出看守所。

附:
厦门市委610办电话:(0592)2108006
厦门市强制洗脑班电话:(0592)5148451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4/31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