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不法警察的犯罪记录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野蛮折磨无法动摇大法弟子的坚定信仰
柳静平:2001年10月1日前被关进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因不配合邪恶,坚持炼功,管教把她固定在铁床上有一、二个月之久。后来,柳静平白天有时也被用皮带绑着两手在车间看着,晚上仍然被固定在铁床上,柳静平2002年元旦前后开始绝食抗议,有时管教逼着吃馒头,她含而不咽,1月中旬彻底不动食物,含也不含,几天后去医院检查身体后说血黑了,才放回家中。

周立平:2000年春节前被关进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因坚强不屈,长时间遭围攻,管教用电棍电她,关小号,然后又在床上呈大字绑了很长时间,又罚站到深夜,不让睡觉,强迫写认识材料和思想汇报,很长时间过去了,她就是不屈服。她右手残疾(缺手指),可警察还逼她打页子,她只好在页板上加绳固定,以超人的毅力打页子。管教还经常逼她抱两个人抱那么多的页子,扛100斤的豆子上、下五楼,每次都少不了她,无论怎么折磨都无法改变她坚定的信仰。

张春杰:德惠县的,邪恶之徒多人多次围攻,但她心不动,管教让她扛100斤的豆袋子在室内转圈,数圈后昏倒。

宋XX:22岁,在2002年12月份被绑架进黑嘴子劳教所,多人轮番围攻后,不见效,管教开始体罚,先是让她抱一搂那么粗的页子让她在室内转圈,累倒了再抱,她摔了多少次就是不屈服,然后恶警又逼她扛豆袋子在室内转圈,但她仍不屈服。



--------------------------------------------------------------------------------
长春黑嘴子劳教六大队不法警察的犯罪记录
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六大队的几个警察,包括大队长刘胡,大队长朱丹,管教员张晓辉,犯下重罪。

大法弟子龙丽云没炼功之前患有心脏病,通过炼功之后心脏病好了,被绑架到劳教所之后,警察不让她学法炼功,恶警们还强行让她写所谓的决裂书,龙丽云坚决不写。六大队管教张晓辉把她叫到管教室,逼迫让她写决裂书时,她不写,张晓辉、朱丹、刘胡,以及其它暴徒一齐拳打脚踢,还用高压电棍电,致使大法弟子龙丽云心脏病复发。

这些恶警对其他大法弟子也是用拳打脚踢,用高伏电棍电,把大法弟子脖子都电焦了,暴徒们拽头发打大法弟子。有个大法弟子在管教所里绝食抗议迫害,恶警们就把她绑到死人床上,把衣服脱的一丝不挂,不让盖被,不让铺被,躺在冰冷的钢丝床上,不让上厕所,插导尿管,插食管。有个大法弟子被绑到死人床上被逼得精神失常。一位50多岁的大法弟子不写所谓的决裂,范所长、五大队李大队长就对她大打出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6/6/31356.html#chinanews0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