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市龙洞天麓湖疗养院洗脑班践踏公民信仰自由


设立在广州市龙洞天麓湖疗养院的东山区“法制班”是个法西斯洗脑班,这里长期劫持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全部是被绑架进来的,他们中有干部,有单位领导,有不同职业的人,大部份文化水平较高。被劫持时警方没有出示任何拘捕、传讯的通知,没有办理任何有关法律手续。目前被关时间最长的达一年半,其余的一年、九个月、半年。开始时,不法工作人员克扣大法学员的饭菜,还无故殴打谩骂大法学员。不法之徒们强制大法学员观看诋毁大法创始人的录像,强制听一言堂的所谓“讲课”,根本不准大法学员提出不同的看法,对大法学员实行威逼、恐吓,折磨。不法之徒们还采用种种连坐制度,株连九族。对街道、区委、家属实行连带责任“包干制”。一级一级往下压,名曰“政治任务”,挥霍浪费中国人民创造的经济资源,强制基层干部做伤天害理的事。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有的领导怨声载道,有的敢怒不敢言。而有的不法官员则跟着江XX大搞政治,捞政治资本。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3/32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