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高校高级工程师被剥夺工作的权利


【明慧网】大法弟子老樊是长春某高校基建处高级工程师。他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受到领导和同事们高度的评价。他的工作是负责基建工程质量、概算、决算等。他工作勤勤恳恳,每到施工季节每天起早贪晚在工地上,从没有休息日,有时和工人晚上加班到九点一起下班。由于严把质量关,多年来,他负责的工程均被上级评为优质工程。
经济上他公私分明,一尘不染。不论是长期的施工队还是个体包工头,算帐时一律公开透明,一丝不苟,他不仅拒收任何人的钱物,而且不让校方多花一分钱,施工一方也就无法多得到钱。一次,施工队领导通过关系买几台影碟机,送一台到他家里,再三强调非常便宜,但不告诉价格。他不好意思让人退回去就自己到百货大楼打听了价格,按大楼零售价付了款,否则坚决拒收。修炼大法后,他时时带着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日常生活中谢绝一切吃请,远离歌舞餐厅。这样一个时期人们对他很不理解,尤其年末决算时,施工队常常怨声一片。由于他耐心解释法轮大法法理,表明自己修炼身心的意义和决心。时间长了,理解的人开始赞赏他,不理解的人也不再找他麻烦了。有时单位里有啥不好的事,或人与人之间有啥猜疑时,人们都一致地先排除他,都说“人家老樊炼法轮功的,肯定不能”,有时和外人提到他时说“那真是块钢,谁也别想腐蚀他。”

一次在派出所,警察问他有这么好的工作和家庭为什么非要炼法轮功时。他讲到他的职业使他有机会得到许多不该得的财富,可他一分都不想得,修炼大法他身心受益,于国于民都有利,他自己甘愿淡泊名利,乐守清贫。

今年3月份,只因他坚持说法轮功是正法又被非法拘留15天,他不得不放下工作。他回来时正开始施工便夜以继日地投入工作,每天在工地十几个小时,领导被感动得几次提出给他加薪。正当他负责的工程进行到一半时,江泽民的帮凶却要他参加为时两个月的洗脑班,他心情沉重地再次放下工作。为了抵制邪恶的迫害,他只能离妻别子流浪在外。他走了几天后,有人说在工地附近有人见到了他。了解他的老领导唉声叹气地对他家属说:“他对那(指工地)有感情啊!他是被逼走的,谁有话也不敢说呀!我们盼他回来,两个月后的决算不能没有他呀!”

是谁剥夺了他工作的权利,逼得他妻离子散?是谁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又是谁扰乱了社会秩序?不用再说什么了,因为到底谁正谁邪已经一目了然。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0/32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