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勒索大法弟子家属上交巨额“医疗”资金


进入5月以来,吉林市“610”恐怖小组又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从情况看,显然目前吉林也收到了秘密抓捕大法弟子的密令,为了完成“指标”,“610”邪恶之徒正开始大量抓人。由于这次行动和以往不同,是必须完成上面拨下来的名额,所以邪恶之徒根本就不讲任何手续、证据。以往抓人时,邪恶之徒还常常装模做样地把家抄一遍,收走教人向善的大法书籍和真相材料,而现在则是多名彪形大汉强行闯入屋内,把人架起来就走,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送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根本不要任何证据。

据从黑嘴子探监回来的大法弟子亲人讲,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折磨令人发指,一个进去的人,用不了一两天,就被折磨得不成样子,身上的累累伤痕令人触目惊心。

同时劳教所管教人员勒索前来探视的大法弟子家属,上交数目不等的巨额“医疗”资金,如不交,则声称如有生命危险概不负责。身体健康的人被抓进去,为什么还要交“医疗”资金?这其中的黑幕是什么?将人迫害后还要家属负担医疗费用,真是一帮流氓强盗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7/32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