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张化云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惨遭折磨


张化云(音),40多岁,家住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妇女,勤劳朴实、善良贤惠,平时说话不多。修炼法轮大法使她身心受益,周围的人都知道她是个善良的好人。99年7.20以后,她去北京上访,告诉政府、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为了这一句真话,她被非法拘留。

今年3月,长春大法弟子利用有线电视播放大法真相以后,江氏邪恶集团层层下达抓人指标,当地有关部门又把张化云抓去,逼迫她放弃修炼,被张化云严辞拒绝后,在无任何合法程序的情况下警察把她绑架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在劳教所里,张化云坚决不放弃修炼,不写任何违背自己意愿的东西,以绝食的方式抗议非法关押。因此那里的邪恶管教更加残酷地折磨她,用电棍电她。家属(不修炼)经过几个月的疏通努力见到张化云时,看到她已经被折磨得极度虚弱,脸上清楚地留着被电棍电伤的疤痕,旧伤没好又添新伤,皮肤都变了颜色。张化云对家属表示一定坚决修炼到底,决不屈服;万一不幸失去生命,那就是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见证。

另有消息说,黑嘴子劳教所对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大法弟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迫害。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张化云以及那里象她一样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的遭遇,采取一切可能的办法制止邪恶的迫害,维护善良和正义。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8/15/34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