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武汉610恐怖组织打家劫舍


连日来,湖北武汉“610”恐怖组织6~7个恶警私闯民宅将正在家里做家务的大法学员强行绑架送洗脑班。在入室强行绑架时,家人和周围群众质问恶警凭什么绑架抓人时,恶警蛮不讲理,狂言:某某党说犯了法,你就犯了法,要你坐牢你就要坐牢。在洗脑班上,叛徒、5~6个帮教人员看管围攻一个大法学员,以连续4~5天不让睡觉等各种手段妄图强制洗脑。被绑架的大法学员完全被限制自由,警察封锁一切信息。在电视台等媒体上报道的“春风细雨”完全是欺骗世人的谎言。
7月29日,武汉市江汉区的曹华明(曾被非法劳教)被绑架到洗脑班。
7月30日,武汉市江汉区的罗某(女,曾被非法劳教)被绑架到洗脑班,理由是她在被非法劳教时未妥协,一直坚定信仰。
8月10日上午6~7名恶警强行入室,将被非法劳教8月6日刚期满回家的大法学员湛建强行绑架到洗脑班,理由是湛在劳教所一直坚定信仰。

另外,武汉最近两天又有一资料点被破坏,电脑、复印机、刻录机、扫描仪、激光彩色打印机、激光黑白打印机、录音机,6个传呼机、一部手机、电话本,还有光碟、真相资料、书籍、存折等等,共计十几余万元全部被警察抢劫,损失非常惨重。同修文文(化名)和奇奇(化名)现已离开,静阿姨(化名)和真真(化名)现仍被劫持。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8/18/35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