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南京市鼓楼区610办公室的犯罪记录


南京市鼓楼区610办公室一直是全市十一个区的犯罪之首。在鼓楼区的第14所(军工研究所),三年来对大法弟子迫害非常严重。99年7.20以后100多位坚定实修的大法弟子受到了各种非人的虐待。有的被关押在“宾馆”长达半年;有的被送进精神病院被拆散家庭;有的被非法劳改、劳教、绑架。14所610办公室头子张长爱长期以迫害大法弟子为犯罪职业,把大法弟子关押在本所610办一排小平房里严密隔离,不屈服就一直关着。一个军工科研院所成了纳粹集中营。几周前大法弟子于建设办公桌玻璃台板下有真善忍字样,张通知江东派出所将其关押一天;大法弟子张爱东午休偶去看于建设,被恶人监控告密,下班后恶人不许她回家,科室余书记找谈话。13日晚她被张长爱送进610洗脑班(她去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回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8/28/35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