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给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的“教育”手段曝光


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也就是洗脑班,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附近,现非法关押着来自石家庄市、栾城县、高邑县、藁城市、正定县等地大法弟子数十人。大法弟子都是被当地610绑架去的,有白天被绑架塞车里的,有凌晨翻墙入室从家里绑走的。

一到洗脑班,每个法轮功学员被单独关在“小号”,24小时不让睡觉,几个人轮换着班折磨一个法轮功学员,散布那些颠倒黑白的谬论。或是恐吓、或是伪善,断章取义曲解大法。把学员熬得神志不清时,诱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于绝食的学员,先伪善地劝说,求你吃饭,还流着眼泪,装的挺真诚,目的是让你放弃信仰。如再不妥协就凶相毕露,用刑,烟头烫、电棍电,大打出手。

有的人承受不住,违心地写了保证,过后痛苦得生不如死。但即使这样他们也不放过,还逼迫他们每天写文章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诽谤师父、诽谤大法,逼得学员一步一步走向深渊,彻底背叛大法,变得神经不正常,丧失正常人的是非判断及行为。

操控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的主要恶徒:河北省610办主任,王勇志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9/17/36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