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劳教所无法无天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0年7月12日前有60余名因上访的学员分别被关在长春朝阳沟,苇子沟劳教所。这批人成了犯人和牢头们的出气筒,经常对他们大打出手,不让睡觉不给饭吃。特别是今年6月末到7月初的几天,在个别管教的唆使下更加变本加厉的残害,所用手段极其恶毒,跟社会上的流氓没什么两样。王天明多次遭到犯人的折磨和毒打最后被打昏死在地,管教才叫打红眼的凶手住手,把人抬了出去。

2000年7月12日将所有在押劳教的学员都送到奋进劳教所,进行所谓的强化洗脑。在9月5日,7日,9日又将三人打伤至残。

郑红星小便被犯人踢坏一条约30厘米的大口子,伤口感染化脓。管教不让看病,经学员多次请求,三天后才给其上药包扎。

另两人,一人被打坏,送市医院抢救需换肾,至今在院中。一人被折磨瘫痪在劳教所里,大小便失禁。

此外在关犯人的走廊经常听到几小时犯人毒打学员的声音。管教威胁不准将打人情况告诉家属,“否则不客气”。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8/1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