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青海省民和县海东公安局警察绑架大法弟子李崇峰等多人


2002年8月24日,海东区公安局“610”伙同青海省民和县公安局政保科等数十人,突然包围了民和县大法弟子李崇峰的家,经过仔细搜查后,逼迫李崇峰的父亲给儿子打手机,企图诱捕大法弟子。老父亲说:我不知道他的手机号,恶警马上说他们知道,在众多公安的威胁下(并不准家人出屋一步),他的父亲只好打手机叫他回家。当时李崇峰接了电话并未回去,之后在县城某一地区被公安强行绑架至县公安局政保科,立即进行非法刑讯。与此同时下午6点左右,由上述人员组成的另一伙十几人的抄家绑架队抄了青海民和镁丁大法弟子曲淑云的家,他的家虽然在4楼,可门前一伙疯狂砸门,楼后几人在后面包围,在被迫开门后,恶警们疯狂的甚至要将其女儿也要拘留,在经过十几人2个多小时的仔细搜查后又将大法弟子曲淑云绑架至县公安局一天一夜。恶警们如此疯狂据称是因为县闭路电视在8月18日播出了法轮功真相片。其他被绑架的人员不详。现在大法弟子李崇峰在被非法刑事拘留后又被非法下了逮捕令。目前李崇峰在看守所受尽恶警指使的刑事犯人的酷刑。

青海民和县恶人榜:
县公安局政保科长:马生庆;史纳派出所长:王有林;这二人迫害大法弟子邪恶至极。
县公安局政保科教导员:张孝焕等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9/27/37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