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摧残大法弟子的事实

恶人姓名: 李付臣
单位: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刑事犯

所犯恶行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摧残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金俊杰被无理超期关押五个月就是不放,身体被折磨的体重只剩40公斤。5月18日,二大队的恶警指使刑事犯李付臣迫害他。以后每天七点,恶犯李付臣用藤条毒打大法弟子金俊杰。他的手和脚每天都要被打几十藤条,手脚被打的象馒头一样青肿,在班上不允许吐。犯人班长孙继明也骂他、折磨他。最后,大法弟子金俊杰被折磨得去食堂吃饭都走不动了,晚上下不了床。二大队恶警怕他死了,将他送到医院看病,医生说他有生命危险,晚上轮流看护。上报所里,所里怕他出现生命危险,又上报司法局,一个处长一看这样就批准解除了他的劳教。当时恶警说送金俊杰去医院住院治疗,实际上二大队通知他的家人把他领回去了,就这样推出大门不管了。

大法弟子庄显坤已被无理超期关押五个月,被恶徒用藤条打得鲜血直流,两天被打了30多藤条。李付臣、孙继明等恶犯用最毒的手段毒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庄显坤的妻子也被派出所非法抓捕,不知去向,家里扔下一个不满周岁的孩子,由他的弟弟看护。在长春有很多这样的破散家庭,妻离子散。劳教所二大队强迫大法弟子庄显坤等很多人超负荷的体力劳动,每天要装卸几万块砖,对他们进行疯狂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5/19681.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