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惡人邵洪伟

恶人姓名: 邵洪伟
单位: 潍坊市坊子区公安与政府
性别: 男
职位: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国安大队长

所犯恶行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木村镇大法弟子袁坤遭受的迫害

山东潍坊市葛梅, 李传寿, 王全风, 邵洪伟李金升等. 以及其它一些姓名不详的公安政府工作人员


潍坊公安受山东省怂恿毒打大法弟子

张海霞(化名),女,55岁,潍坊市某小学退休教师。因修炼法轮大法自99年7月以来关押5次,3次被公安拘留,其中一次拘留期间因吃不饱饭又强度劳动,饥饿劳累的躺下了。陈所长丁公安支使犯人拖功友,对犯人说:去拖,拖出去干活,不拖就打你们。所长李金升过来一面骂着,一面大大出手,拳打脚踢都打倒在水泥地上。张海霞被它打了两个耳光,两眼冒金星,摔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后头晕发烧8天,也没吃饭,它们不管不问。

拘留放出后,区委郝书记镇长葛梅指示单位吕主任把张非法拘禁在一间潮湿的屋子里,每天与苍蝇蚊子壁虎蛤蟆做伴。睡在水泥地板上时间久了,身体变化很大,女儿要求带张出去看病,教委领导看到她脸蜡黄才由公安和看管人员(每天9人轮流值班)押着去医院打针又押回原处。一次去北京上访路上被抓回,区委郝书记狠狠的踹了张海霞一顿,张的裤子被踹破了,腿麻了好多天。去年7月至今单位不给发工资,张的丈夫已于三年前下岗,孩子没工作,只有靠借钱生活,去单位要工资,它们却说:你一年的工资连扣带罚基本没了。只有变卖家具生活

魏盛(化名),男31岁。99年腊月,坊子区国安大队副队长李传寿(家住坊子区一马路西头路北10号东邻,夫人在铁路工作)向魏索要了5000元保证金。春节后因同功友交流,被国安大队人员打了三个小时,奄奄一息,公安局陈局长发现后怕出人命,方才令停止打人,开始抄家,并强盗般抢走新标志轿车(20多万元),又遭毒打,家人无奈,被迫交了3300元现金,(名曰在某宾馆关押的费用,其实它们拿这笔钱挥霍)。轿车被抢走后40多天里行驶5800公里,车况严重损坏。

6月18日因给区教委一功友送《走向圆满》经文又遭王全风(家住公安局宿舍三单元三楼,现任刑警中队队长)亲自手拿抽屉木板从头打到脚,他的后背都是黑色,后又刑事拘留,放出时还没变过颜色来。 2000年10月1日进京上访被公安带回拘留,他又遭王全风、邵伟洪(家住坊子区财政局宿舍)毒打,差点被活活打死。10月15日被坊子公安送到昌乐劳教所劳教三年,10月20日通知家属罪名为:1、2000年6月18日该传播法轮功资料 2、2000年9月29日将法轮功非法资料《让真相大白天下》等散发给某某等人进行散发。

国安大队长邵洪伟,自己作恶多端,怕遭人报复,孩子上学都要亲自护送。它说:谁都想杀我,杀不了,我想打谁就打谁。

潍坊大法弟子遭恶毒迫害原因是接到山东省电话通知:狠打,只要打不死就行,万一打死了就说是自杀。因为中央某人火了山东,火了潍坊,上访的太多。


控告人:法轮功修炼者 2000年11月 (11/5/00 4:49)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4359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