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采用各种卑劣手段迫害无辜法轮功修炼者

恶人姓名: 宫本健
单位: 成都无缝钢管厂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党委副书记

成都无缝钢管厂党委副书记宫本健(地市级),男,55岁左右。按照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指示,精心炮制了扼杀“法轮功”的所谓公司、党委双重文件,并与成都市公安局三分局、牛市口派出所等配合,大整法轮功黑材料,对公司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又一轮的疯狂镇压。

其主要罪恶如下:

1、对钢管厂坚修大法的职工、退休职工采取整黑材料、送进监狱。现有40多名在职、退休职工分别受到开除工职、拘捕、关押、劳教等处置(其中有5名劳教、3名开除工职)

2、对坚修大法的退休职工还专门取消厂内养老金,以达到经济上彻底整垮法轮功的恶毒目的。从今年8月份以来全公司(厂)已有10多名退休职工被全部扣完了厂内养老金,造成生活十分困难……

3、对法轮功修炼者施行一天两次到三分局报到、违者处罚之,并实行联锁盯梢的保甲制,层层监控。

帮凶:
1、包钰,男,46岁左右,公司离退处书记
2、冯所长,男,50岁左右,牛市口派出所所长
3、唐明智,男,40多岁,公安三分局新任科长(因前轮镇压法轮功有功,才提的科长)。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