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电视台台长和记者宋×诬陷法轮功

恶人姓名: 宋恶人
单位: 武汉电视台驻北京记者站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记者

关于武汉电视台驻北京记者站在“科技之光”栏目制作诋毁法轮功诬陷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节目的情况反映。
武汉电视台台长和记者宋×,受某公安局委托,录制了反对法轮功并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进行恶毒的人身攻击的录像片,现已送交中央电视台,拟由第七套“科技之光”栏目播出。

“科技之光”栏目制作人一行于6月22日至25日期间,在李洪志先生家乡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门搜集和极尽拼凑反对法轮功材料的活动。为他们提供材料的主要是宋秉辰、赵洁民等人。

他们的所作所为遭到了吉林法轮功学员的强烈抗议,并明确指出:宋、赵等人都不是真正炼法轮功的,他们曾学过法轮功,后因违背法轮功功理,开设气功门诊,妄想利用法轮功治病、发财,遭到李洪志师父的严厉批评,责其取消。

从此他们怀恨在心,在社会上配合反气功的一小撮人,一直与法轮功作对。此次借提供材料之机,以无中生有,造谣诬陷的手段,泄不可告人的私愤。

加之记者宋×在制作过程中,以断章取义,张冠李戴的剪接手法,加上攻击性的旁白,其效果完全是颠倒黑白、别有用心的。该片如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将严重损害中央电视台的形象,甚至会由此而引发社会上的连锁反应,挑起和激化社会矛盾,其后果不堪设想。

无数事实表明,法轮功对提高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正在促使全社会的道德回升;在祛病健身、提高人民身体素质方面,其效果也是无与伦比和有目共睹的。

但武汉电视台台长和记者宋×等人完全不顾事实,不听劝阻,一意孤行,一心想借部分群众对法轮功不明真相之机,捞取政治资本,并扬言:“打假就要打最大的。”这种肆意歪曲事实,欺上瞒下的做法完全丧失了一个新闻工作者最起码的职业道德,是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绝不能答应和坐而视之的。

希望各级有关方面领导,从大局出发,为维护社会稳定,制止这种危害社会,令亲者痛、仇者快的事件发生。对这一问题的处理结果,我们广大修炼者将拭目以待。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1999/7/9/765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