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张超英
单位: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性别: 男
职位: 院长
电话: 电话:024-89212096-206

所犯恶行
辽宁省劳动教养管理局局长张超英的犯罪记录

马三家教养院暴力洗脑险出人命

沈阳马三家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马三家劳教院女二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歹毒手段

恶警张超英,男,五十岁左右,警号2118001,原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院长、邪党党委书记,是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幕后总指挥。张超英对国外记者称“马三家教养院没有关押过男法轮功学员”,实际上马三家教养院新收解除大队自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非法关押第一名男法轮功学员起,至二零零零年八月初,总共关押迫害了三十四名男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至二零零三年,马三家教养院酷刑迫害法轮功女学员高峰期间,其人一面幕后纵容迫害,一面在接受省电视台采访时宣说马三家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春风化雨”,掩盖马三家酷刑洗脑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致疯的血腥罪恶,欺骗、毒害世人。该人在2001年被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七个部委授予“奖励”。

张超英因卖力迫害,二零零一年被邪党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七个部委授予“奖励”,马三家教养院被邪党授予所谓的“全国教育转化工作先进集体”;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四日,张超英参加所谓的“辽宁省司法行政系统教育转化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受到“表彰”。张超英二零零四年被调走,调任辽宁省劳教局局长。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6/146274.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2/23/45054.html

辽宁省劳动教养管理局局长张超英的犯罪记录
辽宁省劳动教养管理局局长张超英,男,41岁,是原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党委书记,于洪区人大代表。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其人紧跟江××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在这场残酷的镇压中起到了打手的作用。如有的大法学员非法劳教到期,队长大队长都审批了,同意解除劳教,可报到院部却被无理加期,原因只是:1. 没放弃信仰;2. 向政府写申诉材料、证实大法及讲清真象。

现在其人上任省劳教局局长职务,这样他的罪就更大了,因为全省所有送马三家迫害的大法弟子都由省劳教局判决,下发“判决书”。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6/24/52782.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