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成都公安系统惡人
单位: 成都市公安系統
性别: 男
职位: 公安

所犯恶行
成都市公安迫害大法弟子陈桂君一家
成都市公安大规模拘捕在《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致全国人大公开信》上签名的学员
法轮功学员公园畅谈,成都公安恐慌抓人200多
法轮功学员刘作宽因坚持炼功,遭到看管人员毒打
谢霞,黄浅被判劳教一年
罚款“收据”上网之后
成都退休工程师李炳南再次无故被拘

成都恶警大肆抓捕全市大法弟子

成都市大法学员李炳南,女,60岁,退休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今年7月25日刚从紧急学习班(成都市专门针对7.22采取的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紧急措施,地点在青城山)回到派出所,就被成都市公安局负责法轮功问题的某处长带队的几个公安要求到她家看一看,一到家公安就开始搜查,她要求公安出示有关手续,被拒绝。就这样公安执法人员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把这位学员的家翻了个底朝天,他们说要查资料。公安从她家抄走了大法学员钟芳琼澄清电视台歪曲报道的事实真相材料,这也成了这位功友的“罪证”。

第二天,公安又把她女儿(也是大法学员)从派出所留置室带回家,说是前一天没抄彻底,家里还有资料,他们还要搜查。这一次,公安连放在家里的2000美元和1000多元人民币都被抄走了,理由是资助他人上访。当他女儿告诉公安,这不是事实,实际上是借钱要还的,公安却说这就是资助。

李炳南在派出所关押两天后,再次遭到刑事拘留。她因炼法轮功赴京上访,曾被拘留过4次,并被处以劳教1年,所外执行。一个对国家作出过特殊贡献的退休工程师,只因对真理的坚信,却遭到种种非人对待,实乃国家的不幸、民族的悲哀!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6/327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