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刘基
单位: 西北师范学院
性别: 男
职位: 院党委书记

7.22前,西北师范学院赴京上访的教师、学生络绎不绝。为了遏止这一势头,院党委书记刘基带头与几位学员谈条件:1、单位派专人陪同公费出去旅游;2、家属陪同公费出去旅游;3、每天在单位值班,发高额值班费。以上条件均被大法弟子拒绝,于是:1、蔡凤珠老师(女、退休)17日被系党委派来的两名女教师强行从家中以旅游为名带走,下落不明。2、院保卫处于18日中午到符彦飚老师家(中年在职)欲强行带人,遭严词拒绝。随后,保卫处、院党委与安宁公安分局、十里店派出所联手将符老师戴上手铐,抄家后带到分局,次日送到西果园看守所。3、孔维霞女士(本院职工家属)在家中已由院保卫处软禁了三天,因不答应所谓的旅游条件,于18日午后抄家后又被送到了平安台劳教所,判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6/327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