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周言成
单位: 合肥市公安局郊区分局
性别: 男
职位: 政保科科长
电话: 办公室电话: 0551—5541986
宅电: 0551-5522131

所犯恶行
合肥大法弟子宋亮3次被抓、被抄家的遭遇


邪恶的合肥郊区义城学习班

周言成,男,约40岁,1米60左右,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郊区分局政保科科长。曾在96年就开始秘密调查法轮功。此人开始时阴险伪善,不和学员发生正面冲突,利用学员善良、无畏,敢于承担责任之特点给学员扣上活动“组织者”、“绝食组织者”等让学员签字后报劳教。皖江厂两名学员即先签劳教,弄到材料后将其释放,待劳教批下后,将其骗回送去劳教。第2、3期学习班时其邪恶渐渐掩盖不了,以公安擒拿之能事,亲自殴打绝食中的女弟子。因其他学员挺身站出,后来不敢下手了。自它驻扎学习班后亲自送走八名学员劳教,连退了休的4名老太太都没放过。建工学院一名学生第3次上访治安拘留释放后强行从家中带走刑事拘留,期间学校下了通知,后签劳教材料时它笑咪咪地说:“如果批不下来,刑事期满我送你回家。但终因该学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劳教未能批下。一个月后刑事期满送其回家时它阴沉着脸。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3/6728.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