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张正兰
单位: 合肥市郊区政府
性别: 女
职位: 政法委第二副书记

所犯恶行
邪恶的合肥郊区义城学习班

张正兰,女,40多岁。安徽省合肥市郊区政法委第二副书记。合肥市郊区“学习班”主要负责人。此人不足1.60米,凶险恶毒,凭裙带关系从一名普通农村干部攀至政法委书记之位。积极奉行上级指示,凶狠迫害关进“学习班”的学员,饿饭、罚冻、列队操练,3个月不让洗澡、理发;不让家属送食品,多次挑拨家属打学员;指使干部、民兵殴打学员,曾在学员绝食第二天唆使干部、民兵殴打已经长达3个月挨饿的学员,并扬言:别人用宾馆、招待所办班,我就用破厂办,还对一位伤心欲绝的母亲说:“如果是我孩子(指炼功),我就把他掐死!”在它的“努力”下,该学习班成为合肥市典范,其他区领导前来参观学习“经验”,电视台前来拍摄、抢拍镜头,学员见后背转身,只好作罢。学员在迫害下被迫于3月份2次集体绝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3/6728.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