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国核工业建设公司二三公司(浙江海盐)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人姓名: 核工业建设公司二三公司恶人
单位: 核工业建设公司二三公司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犯恶行
中国核工业建设公司二三公司(浙江海盐)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国核工业建设公司二三公司(浙江海盐)大法弟子张怀军、彭晓东、苏敏去年五月上访被送回海盐,单位让他们写保证不炼法轮功,不参加法轮功的任何活动,他们坚决不写。

七月二十二日,法轮大法遭全面公开的迫害,三人又想进京上访被单位领导发现。后被监禁一星期左右,期间每天让他们观看电视里播放的污蔑法轮大法的节目,单位领导天天做思想工作让他们写保证书,不再练习法轮功,同时还要求他们揭批法轮大法和李老师,被他们严辞拒绝。随后他们的工作被停止,每天到单位报到一次,还让他们学习报纸上诋毁大法的文章,那时他们的生活已很困难,吃饭都成问题,但他们坚修大法的决心没有动摇。

十月份大法要被说成邪教,他们马上进京上访,后被遣送回海盐,关押在单位,三人被分别关押。期间他们坚持炼功,受到种种阻挠,让他们坐在床上就盘腿,让他们站着就抱轮,后让他们站在带靠背的椅子上他们还是盘腿,最后又把椅子换成了方凳。对于不炼法轮大法、不进京上访的保证他们坚持不写,后被海盐公安局逮捕,关押在海盐看守所至今。由于他们在海盐没有亲属,也不让任何人探望,半年来没有他们的任何消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7/3813.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