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政保科马云峰大发法轮功弟子蒙难之财

恶人姓名: 马云峰
单位: 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
性别: 男
职位: 大庆市龙凤公安局政保科长
电话: 0459-6243295(家);0459-6762164(单位);BP机:126-1597515

所犯恶行
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政保科马云峰大发法轮功弟子蒙难之财

自1999年七月以来马云峰借关押法轮功修炼者之机,疯狂索要钱物,大发法轮功弟子蒙难之财。凡经他手办理的法轮功案件均以威胁、恐吓的手段向大法弟子家属及亲友索要钱物,而且胃口越来越大,不给钱他就有权超期关押或判刑送劳教。一些大法弟子的家属及亲友们花了钱又不敢说明实情,更无处申述。致使马云峰在罪恶的路上更加得意妄为,恶行仍在继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0/4230.html

大庆市龙凤公安局马云峰的犯罪记录的补充
明慧网2001年4月25日大陆综合消息中揭露出的几个例子只是很少的一小部份,大法弟子们一提到马云峰几乎没有不认识他的,不论大法弟子是否进京上访、是否在公共场所弘法,只要炼法轮功,几乎都被他勒索过。因大法弟子中有很多是又进监狱了,故又被勒索了一些钱,暂时还无法统计,还有许多大法弟子因在监狱中也无法统计。

凡经马云峰办理的案件,他均以威胁、恐吓的手段向大法弟子家属及亲友索要钱物,大发昧心财。马云峰开始时胆子很小,只开价几千元,后来因为有了江泽民集团“对大法弟子没有法律,想怎么整制就可以怎么整制,就象对待四类分子一样。”的要求,胆子逐渐变大了,开价五、六万元钱,不给钱他就超期关押或判刑送劳教。大法弟子家属不得不屈从马云峰的恐吓。有的大法弟子家并不富裕,交不出那么多的勒索钱,则迫不得已进行了一些讨价还价才降低了一点钱。有的大法弟子到期后都被监狱里放出来好几天了,马云峰竟然又给其家里打电话勒索钱财,让其家属拿出一些钱来,并把钱送到某地,家属不敢反抗只好送去。有的大法弟子是家属通过别的关系(即被别人勒索了一些钱)出来的,马云峰竟然也去向人家索要钱财。大法弟子的家属及亲友们花了很多钱又不敢说明实情,更无处申诉,致使马云峰在罪恶的路上更加肆意妄为。为了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他可以随便找个借口然后把大法弟子带去提审,实在是找不到证据的,便把大法弟子家中“可值得怀疑的东西”拿走,找个理由不归还给大法弟子。马云峰用这些钱给他其中一个姘头买了一幢房子(马云峰卑鄙下流,强行霸占人妻,挑拔人家夫妻离婚,他不只有一个姘头)。龙凤公安分局的法律就像是马云峰定的。

最近又有一批大法弟子到期而没有被释放,看来,以马云峰为首的一些恶人又要发一笔财了。

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将犯罪分子马云峰绳之以法。也请大法学员的家属不要屈服于马云峰的非法勒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3/10597.html
马云峰是大庆市龙凤公安局政保科长,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敲诈勒索是他惯用的伎俩。每当有证实大法的学员被抓或拘留,他都以劳教为名,对其家人进行威胁勒索钱财。请看下面事实:

公安战线上的敲诈勒索腐败堕落社会上的败类分子马云峰,对法轮人员进行吃、卡、要。下面举几个具体例子:

.2000年6月份,杨某第一次出去在龙凤厂前街心公园炼功,被抓送进监狱几天后,她爱人去找马云峰。马云峰将事先填好的劳教表格,拿出来给她爱人看,她爱人看后吓坏了,回到家取一万元钱,给马云峰送去了,马云峰收下了,也没给开收据,也不劳教了,那次13天放回来四个,都是一样的手段,都交一万元钱,一块放回来的。大庆也没有这样的文件,不是敲诈是什么?

.2000年初,毕某进京上访,送进监狱一个多月后,马云峰通知她爱人,你家谁谁得劳教,主动让她爱人请客,一顿饭竟花了三千元钱,还要额外给好处费,同时又交一万元钱罚款,也没给收据,人也放回来,也没劳教。钱在马云峰眼里是万能的,所吃、卡、要实属敲诈勒索。

.2000年5月,马某进京上访,亲属是公安局的,同样得请马云峰以及有关部门吃喝,一顿饭也花二千元钱,吃完饭每人一条好烟,罚款一万元也没给收据。

.2000年6月,杨某进京上访送进监狱后,家里人听说马云峰认吃喝要钱,人托人请马云峰吃饭,同样给马好处费,交五千元钱,也没给收据,马云峰自己说的就是政策、就是文件。

.2000年6月,粱某进京上访送进监狱1个月后,马云峰通知家人去交罚款一万元钱,其爱人也听说马云峰认吃喝要好处费,她爱人去公安局见到马云峰说:“做买卖还讲个讨价还价呢,你要一万元,我给你五千吧,同时又拿出600元钱给马云峰说:这600元给你吃顿饭吧”马云峰不由分说将600元钱放了起来。马说:这两天就放人,当时屋里就马云峰自己,公安人员竟作出这么可笑的事,把公安局当成了交易场所工作当成买卖做了。国家一再三令五申以法治国,哪还有什么法呀?都成马自己家的了。

.2000年9月郁某印“法轮功”书被送进监狱后,同样放出劳教风,谁谁得劳教,交三万元钱罚款也不劳教了,可能大庆罚款是最多了。

.2000年10月,两名大法弟子出去贴“大法”传单,被抓后,其中一家没联网的电脑也被他们搬走了,象土匪似的,让家里交伍万元钱,并告诉你家谁谁得劳教,后来家里人请马云峰吃喝,又送好处费,降到三万元,家里没有那么多钱只交了两万两千,也没开收据,钱交到了,也不劳教了,不是敲诈是什么。

马云峰对大法弟子犯下的累累罪行,罄竹难书,地狱的大门已经向它敞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4/25/10303.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