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李保兴
单位: 济源市公安局
性别: 男
职位: 局长

所犯恶行
河南省济源市恶徒非法劳教大法弟子冯小玲、赵玉凤
河南济源市610、国保支队恶人迫害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据二零二三年八月四日河南消息,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李保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李保兴曾任河南省公安厅“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工作处”处长,即“610”办公室主任,长达十年,期间,河南省有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李保兴是河南省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李保兴,男,汉族,一九六三年九月生,河南武陟人。其主要履历:一九九八年十一月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任河南省济源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五年六月任河南省公安厅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工作处处长;二零一五年六月至二零二一年九月任洛阳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武警洛阳市支队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期间二零一五年十月兼任市委政法委委员,二零一六年九月兼任洛阳市政府副市长);二零二一年九月任河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二零二三年八月被查。

一、李保兴任济源市公安局局长期间部份恶行

河南省济源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是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之一;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河南省济源市被非法罚款的法轮功学员93人,金额合计23万余元(不完全统计);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共9期,108人次;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和劳教26人;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171人次,合计共遭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398人次(被非法抄家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更多,难以统计。)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济源市邪恶的“610办公室”与市公安局等企图抓捕法轮功学员与破坏资料点,倒行逆施的在二零零四年九月七日的《济源日报》上公开刊登“八条公告”,又多次在济源电视台广播,公开污蔑大法,并悬赏500~2000元让不明真相的世人进一步举报、迫害法轮功学员。

1、物资局局长原胜军遭毒打迫害而死

原河南省济源市物资局局长原胜军,二零零五年十月七日被枉判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原胜军在绝食数天后,趁恶警不备,从济源市人民医院走脱,跑到济源市承留镇南桃村一村民家。之后原胜军被警察团团围住。

警察强迫南桃村大小队干部在原胜军还未死亡的情况下签字证明原胜军已死亡,然后将原胜军拉往火葬场。据知情人讲述,原胜军死亡后两天眼睛未闭,嘴巴大张,一只手和胳膊及指甲是黑的,脸上伤痕累累,背上全部呈黑紫色,其中一条腿青紫色。

显然,警察在抓捕原胜军之前就已经接到了指令,就是将他处死。而且为推卸责任,逼迫他人证明人已死,而后直接送往火葬场,路上,再将他打死……

济源市当局下发文件,规定二十四小时必须将原胜军遗体火化,如果原胜军家人不愿意,就强行火化。当时中共恶人把原胜军冻在殡仪馆的冷冻柜中,写的名字是:“无名氏”。

'法轮功学员原胜军'
法轮功学员原胜军
原胜军家人为了讨个公道,奔走于公安局、检察院、信访局等部门,但这些部门的不法人员以权压人,不讲道理,还威胁与恐吓他的家人。公安局长李保兴说:“原胜军的死不作经济赔偿,你再找没有好结果。”国保支队队长王明利说:“你再来找,我就把你抓起来。”政法委“610”办副主任李惟波说:“你这个老太太又来闹事了……你如果再来就把你拘留起来。”

2、常玉英屡遭迫害 当局企图利用其丈夫离世嫁祸法轮功

常玉英,女,河南济源人,一九五三年出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常玉英去北京讲真相救人,警察对常玉英连打带骂,把她关进地下铁笼。

在济源北海派出所,警察用手铐将她吊在铁笼上一宿,拳打脚踢,不给饭吃也不让喝水。在济源市公安局刑警队,队长唆使看管人员把常玉英的双手铐在铁笼上,用吊铐、不让睡觉等各种酷刑折磨常玉英,警察脚穿大皮鞋,狠劲的踢常玉英大腿。在看守所,常玉英被戴上手铐脚镣,吃的是有蛆虫和尘沙的稀菜汤。被关看守所十一个月后,常玉英被迫害致子宫癌,看守所这才放了她。常玉英回到家,坚持学法炼功,身体奇迹般的康复了。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长期的骚扰使常玉英被迫离家出走。常玉英的丈夫段长富,二零零三年十一月突发心脏病致死,当时,两个孩子上学不在家,常玉英又流离在外。当被发现时,段长富早已去世。济源市“610”办公室和国保支队,把常玉英从外地绑架到北海派出所,想借机造谣常玉英害死自己丈夫来嫁祸法轮功,最终阴谋没有得逞。二零零三年,常玉英被济源市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拘留十天。

3、原济源市消防队指导员庞良被非法劳教 遭酷刑迫害

庞良,男,大概40岁,原济源市消防队指导员。二零零二年十月,庞良进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河南省济源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三年,期间曾被打断右臂,受尽折磨。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许昌第三劳教所,遭受迫害。非法关押近四年,后被中共非法开除军籍,户口也被非法注销。

庞良在劳教所,被劳教所非法加期四个月。狱警还用 “上绳”的酷刑折磨庞良数次,每次七、八绳,每绳四、五十分钟。庞良疼痛难忍,呼吸困难,几近窒息,右臂肘关节错位;恶警强迫庞良做奴工。完不成强加的任务,不许睡觉。劳教所为了逼迫庞良放弃信仰,又在饭里面加入摧毁中枢神经的药物,导致庞良长期神智不清。

酷刑演示:上绳
酷刑演示:上绳
二、李保兴任河南省公安厅“610”头子期间部分恶行

李保兴任河南省公安厅“610”办公室主任期间,至少有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生前有的遭受残酷的酷刑折磨、刑讯逼供、抄家、罚款、开除公职、非法拘留迫害、劳教、判刑等,被迫害的家破人亡。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明慧网发表《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中指出:调查显示,十四年来,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山东、四川、湖北、湖南、河南、北京是省级/直辖市610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猖獗的十个地区。

1、全国人大代表、劳模朱颖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报道,原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朱颖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被新乡市红旗分局东大街派出所恶警魏光雷等人骗出家门,绑架到新乡市看守所,于十一月三十日凌晨四点左右被迫害致死,并于十二月二日在新乡市火葬场被强行火化。

'法轮功学员朱颖'
法轮功学员朱颖
朱颖曾是全国劳模,全国人大代表。朱颖曾患过癌症,因修炼了法轮功而痊愈。二零一零年四月十日下午一点左右,朱颖在市体育中心附近,被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东大街派出所恶警魏光雷、柳永胜绑架。而后,派出所和朱颖的工作单位,非法抄了朱颖的家,当时朱颖家中无人。随后,四月二十三日,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借口,非法对朱颖执行逮捕。据说中共公安部介入。

2、河南平顶山市叶县孙耀民被迫害离世

平顶山市叶县法轮功学员孙耀民,多次遭绑架和冤判入狱,受残忍迫害重创和不明药物毒害,致使其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弯腰、不能下蹲、出不来气),于二零一四年元月七日含冤离世。

在郑州新密监狱和平顶山“培德学校”黑监狱,孙耀民多次遭恶警和包夹惨无人道的殴打、电击和注射不明药物残害,特别是平顶山某恶警在毒打孙数小时后,用皮鞋猛踢孙的肺部,致使孙当场窒息很长时间。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孙耀民被劫持到郑州新密监狱迫害,遭暴徒打火机烧、烟头烫等种种酷刑,被强制奴役。出狱后,孙耀民还时常受到来自叶县国保大队以高福忠为首的恶警的威逼、恐吓和手机监听。

3、鹤壁市王斌被铐着手铐从四楼窗户摔下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王斌'
法轮功学员王斌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午后,法轮功学员王斌被非法劳教刚刚期满回家不久,安阳市公安警察伙同鹤壁国保警察张满仓等闯进王斌家中,非法抄家四个多小时,抢劫走了几台笔记本电脑、DVD机、MP4和MP5以及大法资料等,大约下午四点多钟,王斌被铐着手铐从四楼窗户摔下,大脑、肺、肾、肋骨、腿骨都被摔成重伤,并于次日早八点不治身亡。年仅31岁的王斌被迫害致死。

4、河南淮阳县善良老农施洪星在迫害中离世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70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施洪星,二零零八年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受尽了折磨,期满释放回家,一直被“610”警察监控、恐吓,残忍迫害造成的肠炎剧烈恶化,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不幸离世。

施洪星遭淮阳县“610”国保大队绑架后,曾经遭受种种酷刑逼供:打火机烧身、手脚并铐、手指扎竹签、剜足芯、抹不明药物烂脚心,遍体鳞伤,身体虚弱,生活无法自理,吃的是毒食物,最后患上肠炎。

5、杨中耿被恶警活活打死

杨中耿,男,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杨中耿用快件邮寄讲真相的手机时,被郑州市四个警察绑架,在非法关押在郑州期间,杨中耿遭受毒打和酷刑折磨,恶警逼问杨中耿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下落。六月二十六日,杨中耿又被劫持到三门峡看守所继续酷刑折磨。六月二十八日,杨中耿被恶警活活打死。

三、李保兴任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局长期间部分恶行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李保兴任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1人被非法判刑,二零一八至二零二一年至少44人被绑架,11人被骚扰。

李保兴任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局长期间11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姓名 省份 市 区县 判刑年份 刑期 罚金 65岁以上
张海峰 河南省 洛阳市 2017 6年
高雪荣 河南省 洛阳市 2017 3年
刘俊杰 河南省 洛阳市 2017 1年
刘应宽 河南省 洛阳市 偃师市 2019 3年
焦韶鹏 河南省 洛阳市 偃师市 2019 4年
焦韶朋 河南省 洛阳市 偃师市 2019 6年
韩顺兴 河南省 洛阳市 偃师市 2020 2年
李爱芳 河南省 洛阳市 偃师市 2020 1年6个月
杨梅 河南省 洛阳市 2020 3年6个月 8000 75
王天亮 河南省 洛阳市 偃师区 2021 2年6个月
刘干 河南省 洛阳市 伊川县 2021 1年
1、陈家三兄弟相继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有三兄弟:老大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相继迫害致死。

老大陈跃民,男,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多次被拘禁、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受尽酷刑折磨。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凌晨,历经十余年迫害的陈跃民突发急病,含冤离世,年仅48岁。

老二陈少民,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不让家人接见。二零一七年七月,陈少民被非法判刑,在河南新密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二零一八年,陈少民办理保外就医回来后,家属看到昔日健康的陈少民,变成了一点也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人,还疾病缠身。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凌晨,陈少民含冤离世。据医生检查,陈少民的肺部已全部烂了。

老四陈孝民,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不让家人接见。二零一七年七月,陈孝民被非法判刑,在河南的新密监狱遭受残酷迫害。陈孝民被郑州市新密监狱、第三监所迫害致病危,骨瘦如柴。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陈孝民回家。回家后,陈孝民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含冤离世。

善恶有报是天理,河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频频遭恶报。原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死亡,年77岁。

秦玉海,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曾任河南焦作市市委书记、河南省政府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

李保兴的今天,也是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因果报应。

李保兴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统计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省 地市 区县 被迫害致死年月
段长富 男 50 河南 济源 2003年11月
原胜军 男 42 河南 济源 2005年10月
马志钗 女 42 河南 济源 2012年8月
王斌 男 31 河南 鹤壁 2010年5月
刘葆荣 女 72 河南 焦作 2006年7月
张明同 男 54 河南 开封 杞县 2008年10月
梅春富 男 63 河南 开封 杞县 2009年
杨树才 男 69 河南 开封 开封县 2010年10月
赵则敏 男 48 河南 开封 杞县 2012年11月
董红强 男 40 河南 洛阳 伊川县 2005年11月
张芙蓉(张富荣) 女 70多 河南 漯河 源汇区 2011年3月
席天福 男 65 河南 孟州 2006年9月
樊艳丽 女 36 河南 南阳 2008年10月
杜思安 男 85 河南 南阳 2010年4月
李艳彩 女 41 河南 濮阳 南乐县 2005年11月
付红霞 女 45 河南 濮阳 2010年3月
张准丽 女 55 河南 三门峡 陕县 2006年1月
陈跃民 男 48 河南 三门峡 2011年4月
李贵珍 女 48 河南 三门峡 2012年5月
赵廷云 女 54 河南 新乡 2006年1月
马云宪 男 70 河南 新乡 2008年4月
朱颖 女 53 河南 新乡 2010年11月
刘宝兰 女 67 河南 郑州 2005年11月
杨桂芬 男 河南 郑州 登封市 2006年7月
王守仁 男 64 河南 郑州 荥阳市 2008年9月
卢运来 男 47 河南 郑州 2009年10月
李西录 男 58 河南 郑州 高新区 2012年3月
梅新生 男 河南 郑州 2011年
袁宏伟 男 45 河南 郑州 2013年1月
王春玲 女 52 河南 周口 淮阳县 2013年5月
石慧云 女 68 河南 驻马店 2010年7月
张立柱 男 67 河南 驻马店 上蔡县 2008年7月
施洪星 男 约70 河南 周口市 淮阳县 2015年5月
穆素霞 女 河南 郑州市 巩义市 2014年12月
李晓景 女 68 河南 开封市 2014年
孙耀民 男 河南 平顶山 叶县 2014年1月
杨祥珍 女 69 河南 南阳市 2014年
王庆凯 男 60多 河南 安阳市 2014年4月
张花芬 女 45 河南 许昌市 2014年3月
郑晓丽 女 50 河南 郑州市 2013年12月
崔树勇 男 河南 鹤壁市 淇县 2013年11月
杨中耿 男 38 河南 郑州市 2013年6月
陈孝民 男 51 河南 洛阳市 洛宁县 2020年3月
司马淑芬 女 80 河南 洛阳市 2020年3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1/河南省公安厅“610”头子李保兴遭恶报被查-464430.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