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的滔天罪行。

恶人姓名: 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恶人
单位: 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犯恶行
被关押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部分大法弟子简况
大法弟子坚定的正念使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的邪恶胆寒

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先后关有约两百名大法学员。在这里,大法弟子们不断地坚持护法、正法,经受了一次次的邪恶迫害。

在五中队:一大法弟子为鼓励大家都走出来炼功学法,被管教人员用绳子牢牢地捆在一颗大树上。当这位大法弟子昏过去时,管教稍微松了一下绳索,这位弟子清醒过来后它们又继续把她捆在上面。同时为了不让她说话,还将其自己穿的臭袜子脱下塞在她的嘴里,这样持续了两三个小时。

在四中队:大法弟子之间不但不能说话,就连最基本的说话的权利都被剥夺。弟子们为了争得说话的权利,于是走出来炼功证实大法,可遭到的是罚站、打骂、同时关黑屋。有弟子被关在屋里就炼功,于是民管人员就用盆装水向屋里倒,有的屋里水几乎能将脚淹着。同时一整天不让上厕所,饭只给两顿。一站就是从早上七、八点钟到晚上十一、二点钟才能回寝室休息,这种事持续了半个多月。后来大法弟子们悟到我们没有犯罪,我们不应该是劳教人员,因此要求无罪释放。为此有的弟子绝食一个月;十二、三天;八、九天的有许多人,同时拒绝参加劳动。于是管教人员就将大法弟子关在寝室里,不让说话,不让见面。偶尔说几句话,只要被民管人员发现了、听到了,就遭到一顿侮辱人格的谩骂。

在一中队:大法弟子之间不仅不能说话,更有甚者,有一名弟子由于要求无罪释放而拒绝劳动和进食,有两次被民管会人员将其衣服裤子扒光,且强行站在穿衣镜面前,持续一、二个小时。当然因要炼功学法被打骂的次数就不记其数了。

在二中队、三中队、六中队的大法弟子,她们为了走出来证实大法,同样遭到了毒打和谩骂,不知有多少功友被打得几天都起居困难,有的被打得喘不过气来,简直是惨无人道。她们利用的全是吸毒、贩毒或卖淫等犯人来殴打大法学员。

在五中队:有位大法弟子因不戴邪教牌,当时肉就被烤糊了。另有一位大法弟子仅因不报数被强行隔离,同时叫其他犯人看守着监禁起来,不让上厕所、不让出寝室门半步、睡觉只能睡在地上、连续几天不准盖被子,其残忍手段是无法比拟的。

而与此同时,七中队的大法弟子正经历着惊天动地的磨难:不少大法弟子被打得遍体鳞伤,他们常常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有的被打得喘不过气来。这时的殴打、除了民管会人员外,还另增护卫队的男警察,他们不单拳打脚踢、还使用了手铐、警棍、狼牙棒等等,所有他们能想到的都使用上了。更有甚者,一位功友的乳头被一民管人员掐,而且使劲扯。一功友被打得皮开肉绽,侧躺、仰卧都很困难。这次残酷的迫害,真的是那些所谓公安的魔性的大暴露!许多人向管教们提出了强烈的抗议,它们的魔性才有所收敛。

为了强迫大法弟子写“悔过书”,它们让功友每天十几个小时端正地站立着,或者不停地做下蹲、起立动作,被折磨得双腿疼痛无力、行走都得有人搀扶。还让她们在监区院坝中间端坐在小凳上,不准动一下(称“坐军姿”),连眨一下眼睛都会遭来一阵耳光,更不能擦汗赶蚊子,从早到晚一天又一天地在烈日下暴晒。许多人屁股上长了脓疮,仍必须继续忍痛“坐军姿”。在摄氏40度的高温下,她们皮肤被晒伤,时常汗流浃背,衣裤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浑身发出恶臭,却不准洗漱。甚至只准吃,不准上厕所。

这儿留下了江泽民一伙执法犯法、践踏人权的种种罪恶记录。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7/6040.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