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金世成的罪行。

恶人姓名: 金世成
单位: 双流县政府
性别: 男
职位: 双流县县委书记

金世成:双流县县委书记。
此人在成都市各区县领导中,对学员的迫害最坚决、最狠毒,他的口头语是:只要坚持炼,就要在政治上整跨,经济上搞跨,精神上逼跨。

在他的领导下,双流县各级政府对学员采取了非常严厉的迫害措施。一些交不起罚款的学员,干部跑到家里拿走彩电、冰箱,牵走肥猪。

在双流县,许多学员被长期软禁在学习班,关押在拘留所,不少学员被判刑。


http://www.minghui.org/gb/0001/Oct/18/news_china_101800_shishi.html

1、金世成:原成都双流县县长兼书记。金世成任职期间,遵照省、市的指令对法轮功学员制订了严厉的迫害政策(特别是上访的学员要重惩重罚),各级公安和政府在此政策基础上层层加码,疯狂地迫害该县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将数名上访法轮功学员判刑并开除公职。二零零二年一月又在该县建立了邪恶的正兴洗脑班,采取各种非法手段,强行从家中、田间地头、大街上、单位里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劫持、手铐到洗脑班残酷的迫害。金世成后因贪腐二零零四年被免职,遭了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迫害好人-四川双流县多名邪党人员遭恶报-392273.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