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骗学员进了精神病医院

恶人姓名: 孙福
单位: 房山区城关红寺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所犯恶行
周口店精神病院关押法轮功学员

四、学员被骗入病房,家中老少皆遭殃

我叫苏凤侠,女,52岁。是房山区城关镇洪寺村四公司一村民。在洪寺村金属制品厂上班,负责主管会计工作。

1、他们骗我进了精神病医院,囚禁至今已有40天有余,仍无消息如何处理。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1999年12月6日上午,我到厂上班后,我准备要去税务所和邮局(因有邮寄申报)交纳“税务申报”,先去了洪寺四公司书记办公室,找到公司会计张新颖,约她一同去报税。此时四公司书记孙福见我后说:“你来的正好,一会咱们说点事。”我和公司会计张新颖同时说:“我们准备去税务所报税呢。”书记孙福说:“下午再去。”而后,又被通知来了刘玉香和宋振兰(都是法轮功学员)。孙福双说:“都来了,咱们到大队去一趟,有点事说,一会儿就回来。”我们三人就这样被公司书记孙福带到大队,进门一看,有派出所的片警张秀林、村长孟庆森都在场,还有五、六个治安联防人员同时在场,还有叫李万风、陈书玲的两个法轮功学员在我们之前先到了。片警张秀林说:“孟村长先说说吧。”村长孟庆森教训说我们炼法轮功是非法的,如何如何。

正说话间,有人报告说:“车来了。”他们都围着我们说“走吧,上车吧!”我还问:“上哪儿呀?”片警说:“别问了,上车吧!别问了,上车吧!”当时我想:“我们只不过炼了法轮功,为了得到一个好的身体,也没干过不好的事,更没有干过违反国家法律的事,而且处处都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怕什么呢?”所以这样被他们围着轰上了车,车一直开进了房山精神病医院。我们下车后,又被关进了精神病医院病房里,一直到今天已有40多天了。他们对我们没有任何交待,没有任何手续,我们犯了什么法?犯了什么罪?纯属非法囚禁侵犯人权,我在这里饭吃不饱,菜也只给一点点,病房里没有洗澡间,我们没洗过一次澡,完全是犯人的待遇。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973.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