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陆龙来
单位: 九江市公安局
性别: 男
职位: 九江市公安局现任副局长

九江市公安局现任副局长陆龙来,男,四十多岁,专职迫害法轮功,自二零零二年以来多次亲自参与绑架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罗淼记、王世范、秦桂珍、田海英、张圣伦、黄水荣等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大法弟子费重润被迫害死在永丰车行内,陆龙来有推卸不了的责任。

===================

8、陆龙来,九江县公安局副局长,因贪腐被判刑6年,开除公职。任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参与绑架、非法抄家、劳教等,陆龙来在单位也是一位狂妄的人,一次,因处理一起民事纠纷,他喝得醉醺醺的,酒后驾车准备对事故人开车撞去,后被单位同事严厉制止。陆龙来对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学员家属的手段也很恶毒。一次去法轮功学员王淑萍家欲绑架她,没有抓到王淑萍,当着许多警察的面,众目睽睽之下,他把王淑萍的19岁的儿子(常人)抓住猛打,左一巴掌,右一巴掌,后来邻居赶到强烈指责,他才停手。2004年7月,众目睽睽之下,他用皮鞋踢法轮功学员田海英,还亲自动手打了她,导致田海英的身上多处青紫。2005年10月,法轮功学员费卫东在永丰车行讲真相,110的人员到了之后,费卫东冤死在车行,这一起冤案,陆龙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时,费卫东被开膛破肚,鲜血直流,心脏被取出时,还在跳动。当时,费卫东全村的人在街上游行,去公安局讨回一个说法,所有的公安人员全躲起来,费卫东是县一中的优秀教师,人人都夸他好,他曾经被非法劳教4年。陆龙来的恶行不但害了自己,也影响家人。现在开药房的生意都很好,他的妻子原先在香樟花园开药房,生意清淡,后来关门。陆龙来遭恶报,因贪腐被判刑6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江西九江市柴桑区官员遭恶报事例-372271.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