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徐精华
单位: 武汉市公安局
性别: 男
职位: 保卫处处长

徐精华,男,1961年生,武汉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处处长(原一处副处长)(1999年7月~目前)。从1996年就开始参与负责对法轮功出版物的暗中调查、收缴、罚款,直至1999年7月;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多次受到中央“六一零”和公安部的表彰,2005年由国保处副处长提拔为处长;2009年 7月又再次提拔为武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同时兼任国内安全保卫处处长。徐精华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就一直策划、指挥、协调对全市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跟踪、电话监听、绑架、非法抄家、刑讯逼供和为非法劳教、判刑收集的所谓证据等活动。还参与中央电视台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造谣电视片的拍摄和其它媒体的各种诬陷、诽谤和造谣。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还多次立功受奖。徐精华对其任职期间全市所有被非法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和判刑、以及被迫害致伤、致残和致死、以及精神失常、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26723.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