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孟刚
单位: 焦作市公安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八月十七日,河南省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孟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孟刚“被调查”,一方面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都是贪官污吏,而另一方面,也是根本的原因,是他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择手段往上爬,遭了恶报。

孟刚,出生于一九六零年,二零零五年六月,由河南漯河市公安局局长调任焦作市公安局局长,二零零九年三月,升任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

孟刚执意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肆无忌惮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拘留、劳教、判刑等非法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原本幸福的家庭妻离子散;有的被开除公职,至今生活没有着落。

孟刚担任焦作市公安局长不到四年,期间就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仅焦作市区(不包括市辖六市县)被非法判重刑的法轮功学员有:
曹晓峰 被非法判刑9年,
张孟云 被非法判刑8 年
杨艳月 被非法判刑8 年
侯忠民 被非法判刑7 年
王玉花 被非法判刑6 年半
王俊英 被非法判刑6 年半
刘富珍 被非法判刑5 年半
魏圣香 被非法判刑4 年
韩思钢 被非法判刑3 年
郭金英 被非法判刑3 年
李雪梅 被非法判刑3 年
楮玉梅 被非法判刑3 年
张百川 被非法判刑3 年
刘素贞 被非法判刑3 年
冯秀梅 被非法判刑3 年
贾××  被非法判刑1 年
仅焦作市区(不包括市辖六市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周春线、王建华、刘锡秀、孙桂兰、和占全、孙燕萍、边孝娥、李淑婷。

提醒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悬崖勒马,珍惜生命,选择光明。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抓紧“三退”,莫失机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恶人遭现世现报-296676.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