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市劳教所王英洲等迫害大法弟子真相。
自称小鬼转世的王英洲等暴徒仍在犯罪。

恶人姓名: 王英洲
单位: 大庆市劳教所
性别: 男
职位: 一大队副大队长
电话: 0459-4604903

通信地址:大庆市劳动教育管理所
     政委:郝树理,办公室电话号码:0459──4664861,张政委
     所长:李某,秦某
     大庆市劳动教育管理所三大队,办公室电话号码:0459──4665860 

教导员:王祥
     大队长:秦某
     副大队长:王英州


所犯恶行
大庆市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事实
大庆劳教所恶警王英洲的犯罪记录

大庆市劳教所恶警对大法弟子庄刚祥的野蛮折磨
大法弟子杜国聪三年中遭大庆劳教所30恶人残酷折磨


大庆林源炼油厂大法弟子被迫害案例
大庆劳教所摧残虐杀大法弟子
大庆市劳教所暴行:胶皮管抽打 铐在铁椅子上灌屎尿、浇冷水
大庆劳教所王英洲等犯罪警察对大法学员杜国聪的迫害
大庆大法弟子自述几年来惨遭迫害的经历
大庆市劳教所邪恶之徒猖厥。
大庆劳教所三大队长王英洲等暴徒仍在犯罪。

大庆劳教所与绥化劳教所狼狈为奸迫害无辜
大庆市肇源县大法学员被迫害案例
发生在大庆市劳教所的桩桩惨案(续)
发生在大庆市劳教所的桩桩惨案
大庆市肇州县教师胡人权用切身经历揭露迫害
大庆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记录
大庆劳教所野蛮折磨大法弟子

大庆劳教所对大法弟子冯广运的迫害
大庆劳教所滥施酷刑

大庆劳教所滥施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李业泉的家人控告大庆劳教所一大队警察王英洲


大庆市劳教所暴行:滴水成冰时身浇冷水两三小时 同时灌粪尿
大庆劳教所恶行曝光,恶警王英洲自称是恶鬼转世
李业泉在大庆劳教所绝食56天 生命垂危
大法弟子何华江被绑架进大庆劳教所的当晚惨遭虐杀(图)
大法弟子于永权被大庆市红卫星监狱迫害致死

大庆市劳教所2000年以来,一直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其中一人因不写保证书被活活打死;多人以各种形式进行体罚、虐待。如:蹲小号、挑土、挖石头、进淤泥中割草、把衣服打开站在外边让蚊子咬、罚站5-7天不让睡觉、开飞机、用警棍电人、用木棒打等。如今又发生了管教和其它犯人集体殴打10名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20001年1月30日(初七)大庆市劳教所10名法轮功学员因集体炼功被管教和其它犯人合伙殴打,其中一名大法弟子白旭昌被隔离一天没吃饭;另一名乔永生眼角被打伤、还有一名姓杜的学员被打成一瘸一拐的,走路困难,手也被打伤。之后邪恶之徒们规定:大法弟子之间不可相互谈话、打招呼,不能够相互问好,否则就挨打。
在大庆市劳教所,邪恶之徒仍在猖厥,他们置国家法律于不顾,任意践踏人权,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极大的迫害。我们曾向大庆市检查院写过申诉,并让所里转交给法律部门,到现在音信全无。向所里写过多次书面汇报,要求依法惩处邪恶,到现在邪恶仍在猖厥。为此我们向社会呼吁:请社会善良的人民关注我们、声援我们,解决法轮功学员的困境,同时我们也要求当局无罪释放我们,还大法清白。

目前大庆市劳教所最邪恶的是三大队的副大队长王英洲。此人原是二大队的大队长,因2000年十月殴打大法弟子左国清等人,在大法弟子绝食抗议的情况下被调到三大队当副大队长。此人怀恨在心,今年1月30日集体殴打10名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就是在此人的授意下进行的。他还用绳子把大法学员绑在一起,当面烧大法书和资料。如今三大队十名学员仍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压力很大。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8/7840.html
身为警察的大庆劳教所三大队长王英洲,在2000年8—9月期间,为执行所个别人和上级部门对被劳教的法轮功修炼者施压,强迫其写保证,不练功,不传功,不准洪法等规定,为讨上司的欢心器重,充当邪恶者的帮凶。在法轮功修炼者不写保证时,滥用职权,使用电棍,胶皮棍及拳脚,强迫打压写保证。致使三大队原6名法轮功修炼者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原二大队领导在残无人道的指使纵容犯人打死王斌功友后,二大队解体。但又在2000年11月初,又重新组建二大队,王某调去任二大队队长。上任才几天,又用胶皮警棍及拳脚踢打法轮功修炼者左国卿,并又用语言威胁其他法轮功人员,在与其讲理无效的情况下,二大队10多个法轮功学员以绝食来抗拒王某的滥施酷刑的行为。王某为此记恨在心。谁绝食就折磨谁,七天之内用跑步、站立、捡砖头、强迫打篮球,打扫卫生等手段邪恶的折磨着未进一滴水食的法轮功修炼者。并与个别干警商量对策。当着法轮功修炼者的面说:自己是地狱里的小鬼转世,就要整法轮功学员等等。功友们的抗议与绝食终于引起所里出面调解。才使王某这个自称地狱的小鬼转世的邪恶行为有所收敛,并调回三大队仍任大队长。

身为警务人员的王某,本应在工作中改头换面来洗刷打压法轮功修炼者的罪过,做个名符其实的警察。他不但不对他自己的行为痛改前非,又于2001年正月初七早8—9点左右致使纵容个别干警和劳教的犯人,把三大队10名法轮功修炼者又是一场拳脚加警棍的迫害,其中一个功友被打的走路困难,其他队的功友见状向查岗的一个叫吴所长的反映几天来见到的和三大队骂其他队功友们的事,叫其了解调查,可这位吴所长答应后,几分钟回来说没有此事,说完就匆匆离去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充分暴露了其内心对正义的恐惧害怕。

王某所在的三大队大年初七又大打出手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三大队10名功友身心遭到摧残迫害,个别所领导仍然不管这些自称小鬼转世者,其恶果令人发指。他们的肆意迫害,已严重触犯国家法律,败坏了人类道德。大庆劳教所邪恶势力行为仍在猖獗,胡作非为这已经玷污了警徽,于情难恕,于法难容。有良知的警员和人们应奋起制止三大队一伙及邪恶的行为者,让大庆人及世人看清他们邪恶的嘴脸,还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公道。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5/8334.html
大法学员杜国聪于7月28日由一大队调到三大队。之前,他参加了全所法轮功学员绝食,希望引起领导重视,给予解决超期非法关押、随意加期的问题,结果检察院和司法局领导下来调查了解之后,几名被超期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被无条件释放。

因在调查期间,杜国聪向上级领导真实反映劳教所领导在执法执纪方面有打、骂现象,28日被调到三大队。杜国聪上次劳教和三大队恶警王英洲接触过,由于王英洲打过法轮功学员,而被上网曝光,因此对杜国聪怀恨在心。

杜国聪到三大队后,要求见领导反映问题,遭到拒绝,就开始绝食。8月1日那天,王英洲在大队会议室对杜国聪上绳灌盐水,并用脚使劲踩胸肋部。还用木棒使劲往口里塞,使两腮溃烂、红肿。当时王英洲亲自动手,上绳勒时用手使劲掰杜国聪的胳膊,让跪着,不让坐椅子,折磨一整天,在地上滚得浑身是泥,让去洗净回来再折磨,晚上9时左右才回号内。当时在场的干警有翟喜亭、宋文岩、王英洲、祝学祥参与指挥,张金生等人看着他们干这事。并叫了5、6个犯人帮忙,犯人有王永波、贾红江等参与用刑,毛文辰、朱晓东等人旁观。杜国聪于8月7日下午调回一大队。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9/14524.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