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李明国
单位: 蒙阴县旧寨乡
性别: 男
职位: 副乡长

所犯恶行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当局对大法弟子非法罚款
蒙阴610与旧寨恶人对公丕敬的迫害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恶徒抓捕大法弟子以勒索钱财

李明国、袁进果旧寨乡副乡长,他们指挥手下将大粪桶扣在公丕敬,赵尊池头上,然后用铁锹,木棒用力敲打,致其二人成重伤,赵尊池六个月不能说话。春节除夕,李明国让他们赤脚站在雪地里、坐在雪堆上,棉裤全湿透了走路带不动,晚上,坐在水泥地上,再开风扇,真是残无人道。家人送去的馒头,夜里给扔到外边,冻的梆梆硬,啃都啃不动,有时夜里连棉袄也不让穿,给扔出去。更为残忍的是,即使女大法弟子来例假,他们也同样叫其坐雪堆,坐冷水泥地,这还有人性吗?!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29.html

最邪恶的旧寨乡副乡长李明国多次丧尽天良的毒打大法弟子,学习班还未结束他的大脑血管就破裂了,多次住院,还整天头痛,不管找几个阴阳先生治疗都无济于事。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32.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