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张所长的野蛮

恶人姓名: 张某某
单位: 大庆市看守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电话: 0459 4616098 手机:13059058777

所犯恶行
大法弟子陈秋兰被大庆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
大庆看守所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野蛮灌食
大法弟子吕秀云被大庆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大法弟子唐增业被关入该所后,坚守正念,以法为师来指导自己,"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刚一入所,她就主动炼功。三、四个男管教把她叫出去,拳打脚踢,小唐不为邪恶的猖狂所退却,她高喊:"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正念清除邪恶,制止这种强加给我们的不公。为此,她被吊一天,被铐在铁椅子上四天四夜。

为了抗议这种无理的非法关押和残酷的折磨,小唐以绝食的方式来抵制这种邪恶的迫害,并且每次强行灌食她都拒不配合。7月10日,该所的狱医孙大夫打了她三个耳光,又对其插管20多次进行折磨。7月11日,一个姓胡的女管教无理地打了她两个耳光,7月12日,该所张所长叫四个男管教强行按住小唐威胁道:"如果今天再灌不进去,就让他们一个个给小唐灌"。现在小唐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在押期间,管号的冯管教训斥小唐,恶语相加,并让刑事犯将小唐按倒强迫给她往身上、手上上药……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8/14473.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