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权长喜
单位: 河南洛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县政法委书记

所犯恶行
河南不法官员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姚金波(现任镇政府书记)带头辱骂大法学员,他曾经殴打一名60多岁的男学员。王奎(原镇副书记,后调到另外的乡提升为乡长)更是多次辱骂殴打学员。阎中保(现任该镇综治办主任)为了随时闯入学员住室,把门上原来暗锁撬下,以方便随时殴打学员。某日下午,他带领一国家干部(身份不明)声称是南阳地区的领导,把学员们在楼上打后又拉到楼下打。当天晚上又领数人前来殴打,他们用树条专门抽打学员的耳朵和脸部。

其中一名女大法学员二十五六岁,正规大学毕业,任某乡初中英语教师,与其丈夫(同校毕业,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关押到“学习班”后,受尽屈辱折磨。某夜约凌晨1时她被强行拖到门外(灯已全部关灭),被一流氓侮辱强暴,其他大法学员此时正在遭受殴打。-连几天该女大法学员及丈夫抗拒进食,镇领导置之不理,照样我行我素。后“学习班”一值班人员醉酒后不知从何处无意拿来一木杠,男大法学员叫女学员们用来顶门。流氓用脚踢门,女学员用身体压在木杠上阻挡他们进入,这恶性事件发生后,大法学员们的亲属把情况反映到县里,农历腊月二十二,县领导周明军(现任县委书记)、权长喜(县政法委书记)等人,开了6辆车来到“学习班”了解情况。这一天“学习班”门前大法学员的家属亲人约50~60人,十分气愤,加上前来围观的群众100多人。群众义愤填膺,大法学员把真实情况进行大胆揭露,县领导迫于压力,被迫表态不许打人。”详细情况还可参考明慧网4月16日《河南省镇平县候集镇女性学员遭强暴》。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6/19138.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