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符山镇政府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杨xx
受害人: 潍坊大法弟子, 宋玉华

大法弟子,女,62岁,潍坊市潍城区人。

受害经历:99年7月20日到北京上访,被抓回来,治安拘留半个月,并罚款8000元。从拘留所出来后,因拒绝写检查和保证书,又被单位转送到集团公司关闭看守9天。

放出后,第二天,因到公园炼功被抓到西关派出所,然后又送到符山镇政府,被关到一个种子站的黑屋子里,后来一帮人,什么也没说,没头没脸地朝她的眼睛、鼻子打,又让她把臂伸直,每只手的手背上放一个大磅砣,后又加上一块木板,头上也顶着东西站着,时间久了支撑不住,就拳打脚踢,然后再坐着做上面的动作,掉了后就让趴下用木棍、竹棍打。

镇政府的杨书记在门口大声喊:“上面来指示,往死里打,打死各级政府不予审理。”他们一边打一边骂。不一会又开始进行下一个步骤的刑罚,让她脱下外衣,穿着毛衣,赤着脚,在零下9到10度的雪地里站着,并平举双臂,他们几个轮着打,用手掌打脸,又用脚把她踢倒在地,又抓起来站着,他们穿着皮鞋在她脚背上碾,还往头顶上灌热水。他们打累了,就进屋去,一会儿就又出来接着打,再拖到屋里拷打,让伸着双腿坐在地上,其中一个人坐在办公桌上用那穿着皮鞋的双脚,不停地蹬她的脊背,然后让她又趴在地上,用扫帚打,打断了就改用棍子打、脚踢,并揪着她的两个耳朵提起来,可能他们打累了,就把她关到墙角,开着窗户,冻了一晚上,第二天依然站着冻,并扬言说半小后穿着秋裤冻。可能这里不方便,又把她转送到镇西南角的一个敬老院的院子里。(期间另一功友宋玉华被折磨得无力支持,口吐白沫,不能言语,被他们送医院去了)。他们堆了两堆雪,让她站在雪堆上,并平举两臂,杨书记在远处喊:“打她太累了,去买电棍子电她。”

站了一天,晚上把她叫到屋里,因态度依然很坚决,他们决定用电棍电她。电她的手背、手心、嘴、 脚心,还不过瘾,就用警棍往胳膊上打,后又叫她趴在地上,往昨天已被打肿的臀部、腿上不住点地两个人交替着猛打。她被打得在地翻滚着,他们就踩着她的双臂和脚不让动,狠狠地打。她在此共关了18天。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