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教养院邪恶内幕曝光

恶人姓名: 劳动教养院恶人
受害人: 马三家法轮功学员

从九九年十月至今,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陆续有1500多名大法弟子被关押,这里面邪恶弥漫,群魔狰狞,邪恶势力异常猖獗,达到了暗无天日的程度。里面到处颠倒黑白的诽谤、无中生有的造谣与中伤、恶毒的漫骂、泯灭人性的虐待与致命的摧残,以及使用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马三家教养院这个名符其实的大魔窟里,那些所谓被转化的人被魔诱导着走向与大法修炼背道而弛的堕落深渊,变成了打击大法弟子的最有利工具。它们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对每一位新进去的大法弟子采用“冼脑”的方式,强行灌输邪恶观点,散发黑色物质,少则三、五人,多则七、八人组成“转化团”强行转化,不转化者面临苛酷的体罚、重刑犯的拳打脚踢,肆虐的电棍击打、高强度超时体力劳动与严管、禁闭、断绝与外界一切联系。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变本加厉的疯狂与残忍,手段之卑劣、令人发指。这里笔者将学员受虐实例隐去真实姓名一一列举:

学员甲,辽宁省市一名工程师。因进京上访,于2000年3月被送至马三家教养院。至今坚修大法决不转化,被邪恶势力的爪牙们拳打脚踢、挥舞着电棍大打出手,以慈悲正念、大善大忍之心向邪恶之徒洪法,维护大法声誉,坚决不与大法决裂。邪恶势力黔驴技穷,便使出马三家迫害真修弟子的惯用技俩──体罚。该学院每日被罚蹲至半夜12点,不准休息,时至今日,天天如此。丧心病狂的管教授(一吸毒犯)对其拳脚相向,推入厕所一拳打倒在地,一顿暴打之后拖将出来。在一次强行转化迫害中,被劳教人员恶狠狠地一连打了九记耳光。原本丰润的她,如今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但对大法之正信与日俱增!

学员乙,大学本科毕业,公司职员。2000年8月,因进京上访被送至魔窟,精神与肉体饱受非人折磨。那些被恶势力操纵、披着人壳挥舞魔爪的小丑们,因其坚修到底,决不转化,竟使用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斗人手段,作九十度飞机(头低至再也按不下去,双手被扳至极点上扬,臀部高高“蹶”起)长时间同一姿势不变,体罚多次,吃饭、入厕、劳动时均受严格监控,不准休息、不准睡觉,剥夺直系亲属探视资格,严密封锁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在中华民、族步入21世纪,民主与法制建设日趋完善的今天,为迫害坚修“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大法弟子,不惜重演“文革”丑剧,实乃泯灭人性,道德败坏的奸佞小人,也为江氏的人权宣说刻上羞耻的一页!

学员丙,邪恶之徒因恐其炼功,极尽迫害,大打出手,多次用电棍对她施虐,被电至昏迷,又用冷水泼遍全身迫其苏醒。一场折磨下来,体无完肤、神智不清,其状惨不忍睹,见者无不动容。如今她遭多次折磨,神志恍惚,精神出现异常状态,经常寻白布条,欲上吊。管教却置之不理,说其装病想回家。同室人向管教提出:“她现在已经这个样子了,放她回家吧”。管教却说:“不能放!放她出去会对我们造成不好的影响”。出现异常状态后,邪恶势力亦不放过对其施压,因恐其炼功,天天有人监视、看管。

学员丁,因坚修大法,多次遭电棍击打,造成记忆丧失、大小便失禁,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周围曾熟识的人也不认得,智力仿佛三、四岁小孩,喜欢花衣服。这种状态持续很长时间,目前有一点点恢复记忆,在这种神志恍惚尚未清醒的情况下,管教迫其签了转化。

另一学员,因不堪忍受长期暴虐,被迫吞下异物,至今异物仍留在胃里。医生说应该手术取出,管教却说:“回家以后再做”,迫其转化,不转化亦无回家可能。所以至今不放,责令几个邪恶之徒天天围攻强行灌输攻击大法的欺世谎言,一讲讲至半夜,不让休息。

此外,种种非人折磨举不胜举,但因邪恶势力惧怕曝光,以上学员受虐时均被带出本室,到另外独立的房间,所以详情无法尽知,外室学员受迫害的程度及卑鄙手段均被封闭,消息无法了解。

透过以上凝聚泪水、写满伤痕的具体实例,我们惊悸的看到了法西斯式惨无人道的黑暗与罪恶!我们抑制不住的要问一句:“真正的法制何在?!”难道人权只是江泽民面对国外媒体的自我褒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1/748.html

马三家邪恶之徒仍在作恶

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是邪恶势力的黑窝,他们对于来自不同地区在当地难以转化的大法弟子(包括不少北京送来的不能被转化的大法弟子)进行残酷的迫害,不转化天天蹲着,不让睡觉,拿电棍电,打骂成了家常便饭,对他们进行强行洗脑,强行转化,长时间的体罚,对他们进行长时期的无休止的消耗式的折磨,强迫他们放弃修炼,不转化不罢休。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6/5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