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彭州市利安乡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恶人姓名: 黄成芳, 罗健, 罗科, 曹俊平, 廖天泽, 张传兵, 李卓, 赫小舟, 郭丽娟, 谢子华, 辜建伟, 柏东全, 张小芳, 丁亚萍, 张洪建
受害人: 肖丹凤, 刘昭香, 张琴芳, 汤云霞, 张希俊, 宋芳菊, 杨廷菊, 王易英, 祝霞, 贺小琴, 杨世珍, 董瑕霞

四川彭州市利安乡法轮功学员张琴芳,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如严重的风湿、皮肤癌、妇科病等症。修炼法轮功后疾病神奇般的消失,也真的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从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被迫害后,她为了说句公道话,于2000年10月8日去北京上访之后却遭到抄家:前任乡长廖天泽抄走组合家具、自行车、等家具,还扬言说“对你们法轮功是采取‘肉体上灭尽,精神上折磨,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并拘留15天。

2000年12月29日同本乡同修肖丹凤、宋芳菊、刘召香、杨廷菊、王易英再次上访,被乡政府接回本镇府。廖天泽、张传兵、赫小舟、李卓、郭丽娟等30多个乡干部恶人参与毒打,用皮鞋踢、赫小舟把皮鞋都踢烂了。第二天开始这些恶人是先打大法弟子几十个耳光后,用电缆线双折打臀部及大腿部、断续毒打、折磨三个小时左右,大法弟子全身伤痕累累、疼痛难忍。折磨17天后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2个月,因大法弟子不放弃信仰,于2001年元月17日,恶徒将这三位同修张琴芳、肖丹凤、杨廷菊一起非法判劳教1年半。

剩下刘召香、王易英被非法拘留3个月后,乡政府接回本镇府,先毒打后强迫跪碳渣子2小时,碳渣子都陷入肉里,鲜血浸透裤子,最后在家属的强烈抗议中被家人抬回家。

在劳教所里,因大法弟子不向邪恶妥协,被恶徒用一种叫爬坊彪的酷刑连续站6天(从早晨6点到晚上11点左右)并强行洗脑,历尽各种苦难。之后每天还坐军姿15小时(坐在凳子上,腰要挺直,双腿膝盖并拢,双脚后跟并上,双手伸直平放在膝盖上,目要视前方,全身不能动一动),恶徒不许说话,放上诽谤大法和师父的录音或由普教读诽谤大法和师父的书,长期这样洗脑。18小时左右才上厕所,实在忍不住就地便了。张琴芳拒绝配合恶人,不喊干部好,恶徒两天两夜不准她睡觉。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没错,不承认自己是劳教,不报数,冬天三天三夜恶徒不许她睡觉、强迫站军姿,七天七夜不许上厕所,拉在裤子里被包夹用恶毒的语言羞辱,并被加刑2个月。恶警张小芳队长说:“中国天地、空气都是共产党的、江泽民的,要炼功就不要在中国,7中队我说了算。”

在中队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叫祝霞,她不向邪恶势力低头,不军训拒绝参加,恶警张小芳队长暴跳如雷,让几个犯人轮番在地上拖,因夏天高温达到近38度左右,她昏迷过去就用凉水泼她。

张琴芳劳教期满,却被乡政府赫小舟直接接到610洗脑班,生活不如那些刑事犯、杀人犯等。

2002年7月30日晚上10点过,利安乡书记谢子华带几十个恶人将法轮功学员肖丹凤和丈夫、 刘召香(63岁)、王易英、宋芳菊、张希俊、贺小琴(20岁未婚)绑架到彭州市洗脑班,恶人行凶时,多数是翻墙破门而入,有些大法弟子连鞋、衣服都来不及穿,就从床上被强行拖走。在洗脑班里邪恶之徒高价卖给她们生活用品,强行她们走圈子,大法弟子不配合还遭到毒打、被强行听诽谤话,610主任黄成芳说:“不转化不准回家。”张琴芳绝食抗议迫害,恶徒们就插管灌食(管子插入胃肠道,并有意抽拉磨坏胃肠)。有一天她走向监狱大门,被打手罗科发现毒打三天,便血,在这样的情况下曹俊平还把她头在水泥地上撞,丁亚萍还大骂。张琴芳已经是皮包骨瘦如柴还被酷刑折磨的奄奄一息(张琴方绝食2个多月,手脚麻木,甚至肌肉已萎缩),罗科不甘心把她从监室里拖出去并强行灌食,把张琴芳的裤子内裤一起拖下来,整个下身裸露在外面。当时,610的男恶人都在,汤云霞把裤子给张琴方穿上,恶人把所有大法弟子关进监室,汤云霞站在窗边看恶人灌食很凶,又打又骂,汤云霞说一声:罗科,你慢点。罗健就把门打开,一把抓住汤云霞的衣领拖出去,一拳头打在她头上,她便昏倒在地。第二天,她找邪恶主任谈话,要上医院检查头部。它们竟无耻地说:“没有打你,没人看见。你管闲事。”不但没让上医院检查,汤云霞绝食已快不行了,恶徒还要她和家人写不炼功才放人。她因不配合邪恶仍被无限期地非法关押, 610的恶人竟无耻地说:“你们想通过绝食出去吗?没门,一两天强行灌一次水,或稀饭,反正吊着你的命,就不放人。” 张琴芳的生命已经处于极度危险之中,邪恶之徒见到她怕承担责任送到精神病院抽血化验,见她实在不行叫家人接回,张琴芳四个月生活不能自理,经过丈夫、女儿精心照料,加上学法炼功后渐渐康复。

(2004年4月26日晚上张琴芳无辜被绑架,现下落不明)

2000年7月9日上午彭州市利安雷音村大法学员:贺小琴、刘召香(62岁)、宋芳菊、杨廷菊、四人在彭州广场同其他功友交流被抓,总共抓83人,最小年龄20岁(未婚)、最大年龄73岁。

利安大法学员被送回城西派出所后,中午1点左右在院子内遭迫害,天气温度39度左右,贺小琴(未婚女)、杨廷菊(女,35岁)被利安治安室人员张传兵(20多岁男)用活麻(活麻为有毒野生植物,皮肤接触,奇痒难忍)活她颈部、手部、又从颈部伸进活背部,而后又被毒打。

老人刘召香(女,62岁),治安室李卓捞起她的衣服活肚皮、手部、背部,并被辜建伟、柏东全等打耳光、用橡胶皮打头部、腰手脚直至全身青紫。

宋芳菊(女,32岁),被恶人活手部、大腿、背部、胸部,用皮带打头部、腰手脚直至全身青紫。

杨世珍(女,)2002年8月14日被抓,董瑕霞2002年正月上访被抓抄家:家中值钱的东西如三轮车、水泵被恶人抄走。2003年6月20日开始绝食,几天后被西郊乡干部张洪建灌食时撬掉侧牙一个,多次被强行插管灌,并插入气管几乎断气,说不出话,抽出又插。

西郊乡恶人:张洪建 童志军
利安乡恶人:
书记谢子华(家属:谢云安 谢云发)
地址:彭州利安乡三合村八组
廖天泽(家属:赵福贵)
地址:彭州利安乡三合村六组
中医院医生(灌食、插管):
曾晓华:028--88972658
冯勇:028--88971903
教转中心(洗脑班)主任:
常平:028--83882331(家属:钱安菊 钱明生) 地址:利安乡新道村四组
新兴镇宗治办:028--8374107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6/74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