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潍坊海化集团“610”组织以流氓手段迫害大法学员

恶人姓名: 徐庆云, 赵义超, 李学书, 李光富, 孙云光, 张国亮
受害人: 潍坊大法弟子

2000年10月26日,潍坊海化区“610”组织,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以欺诈、蒙骗,强行绑架等流氓手段从学员家里、工作单位大肆抓捕法轮大法学员,其邪恶行径罄竹难书。

法轮大法学员王文德(退休职工)在自己家中,被原单位供水公司的丁某用“参加半天学习班”的名义,强行带走。

法轮大法学员蒋洪昌(退休职工)买菜走到自己家楼下,被本单位汽车公司副经理赵义超用“叫你到公司有点事”骗上汽车带走。

法轮大法学员郝务忠(退休职工)在家中,原硷厂保卫科长李学书用“你到厂里结算你的工伤费”为由欲将郝务忠诱捕,未遂;又支使5、6个民工爬墙破窗抓人,未遂;又骗孩子要家的钥匙抓人,又未遂;最后,带一帮民工用一张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传唤证”强行将郝务忠抓走。

22岁的大法学员姜文君正在商店上班,被本单位包装公司副书记李光富、办公室主任王庆文、业务科长张敬智等人强行拖上汽车抓走。

法轮大法学员、青年中学教师李文婷,被海化二中副校长孙云光、海化区党政办公室秘书孙某、潍坊市公安局海洋公安分局刑警队副队长赵新路、综合科鲁某等九人,以“办学习班”的名义强行塞上汽车抓走。

另有:田淑芳(54岁)、李素香(49岁)、冯淑香(50岁)、冷慧妍(36岁)、张瑞兰(50岁)、崔永秀(年龄不详)等六人被海化物业公司联防大队长伦某与海化武装部张国亮等人以“单位开会”的欺骗手段,骗到保卫处强行抓捕。

用同样的流氓手段被诱捕的共22人,均被送往距海化区40多里的北海边老河口边防派出所。因不堪忍受精神和肉体的摧残,20多人集体绝食、绝水14天,一名大法学员生命危险在外抢救,看守所对其他学员用惨无人道、卑劣手段强行鼻饲。却仍无放人的迹象。

目前,家属探望受限,要求放人得到的答复是:“这种学习班没有限期,必须个人写出悔过书,学员死活不管”。法轮大法学员遵守“真、善、忍”准则,一味提高心性,积极工作,与人为善,努力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不知它们要这些大法学员悔过什么呢?

呼吁有良知的人们给这些善良的法轮大法学员以支持,帮助他们获得自由,呼吁国际友人、红十字会以及人道组织关注此事,让那些践踏人性、道德、天理、国法的恶魔停住它们沾满大法学员鲜血的手。

潍坊海化区“610”办公室主任:徐庆云电话:0536─5329486(办公室)0536─5330628(宅电)
老河口边防派出所(海化武装保卫部)电话:0536─5329928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29/2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