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义县头道河乡阎国光做好人反遭迫害

恶人姓名: 陈纪祥, 李国宗, 李福全, 马兆羄
受害人: 阎国光

我的父亲叫阎国光,家住辽宁省义县头道河乡阎家屯,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今年55岁。

1999年7月22日邪恶的江泽民为一己妒忌之心,不顾法轮大法利民的事实,公然违背宪法進行镇压,强迫人们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公民有上访权利。我们深深知道法轮大法好,因此都想为大法说句公道话,10月25日我们一行五人去北京上访。可是等待我们的是公安的抓捕和看守所的非法关押。我们被抓后被头道河乡派出所副所长李国宗绑架回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被头道河乡派出所所长李福全勒索5000多元钱后放出。

我的家从此无安宁之日。所长李福全经常上门骚扰,特别是2002年6月,我从看守所绝食出来后,李福全及新上任的副所长陈纪祥,表现更加邪恶,经常闯入我家恐吓我的父母。2004年6月11日,李福全、陈纪祥在抓我抓不到的情况下,居然将我父亲抓進锦州洗脑班迫害。我父亲是一个修心向善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一个通过修炼变得更加善良的人,我乡的不法警员们为何这样折磨他?

迫害我父亲的主要责任人:
1、义县头道河乡派出所所长:李福全 宅电:0416-7713968
2、义县头道河乡派出所副所长:陈纪祥 宅电0416-7601010
3、义县政法委:马兆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