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沈阳警察唐玉宝为甚么敢给高蓉蓉毁容?

恶人姓名: 唐玉宝, 姜兆华
受害人: 王秀嫒, 高蓉蓉, 刘金枝, 孙燕, 金科桂, 梁淑杰

最近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在沈阳龙山教养院遭狱警唐玉宝、姜兆华电击7小时,造成面部严重毁容案震惊海外,很多人致电辽宁有关部门对此恶性案件表示关注。大纪元记者电话采访了龙山教养院的主管单位沈阳市司法局干部处,接电话的周姓干部表示毁容这种事“对法轮功倒有可能”,记者问到如何处理凶手,他表示会“批评唐玉宝”。

凶手唐玉宝打人成性

残害高蓉蓉的凶手唐玉宝,警号 2116065,是辽宁省沈阳市龙山教养院二大队副大队长。

2004年5月7日36岁的高蓉蓉遭狱警唐玉宝、姜兆华电击近7小时,面部被严重毁容。在极限承受情况下,高蓉蓉被迫从二楼狱警办公室窗户跳下,造成骨盆、股骨头、腿部等多处骨折。目前被监禁在位于沈阳市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据悉二个月来身体状况未见好转。

当天被唐玉宝、姜兆华等电击面部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金科桂、孙燕、刘金枝、梁淑杰等。

金科桂脸上皮肤大面积严重灼伤、肿大,眼周围青紫,皮肤破处流出脓液。孙燕的脸上多处破裂,嘴肿大,手脚处被灼伤。

在此之前,两名女法轮功学员52岁的王秀媛和39岁的王红在龙山劳教院被折磨致生命垂危,释放几天后死亡。王秀媛生前遭唐玉宝虐待,2002年7月唐把王一脚踹倒,头部被撞到暖气片上,鲜血直流。据悉,95%关押在龙山劳教院的法轮功学员曾遭唐玉宝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