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龚宝华被打伤重死亡

恶人姓名: 平谷惡人
受害人: 龚宝华

据中国日报报导,最近一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是家住北京市平谷县刘店乡刘店村三十五岁的龚宝华女士。她于六月十七日去北京信访部门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与其他七位同修被警察拦劫押回乡派出所之后,其中六人惨遭公安干警毒打。龚宝华被打最重,鼻梁骨被打折,后来又被送进县看守所拘禁。她以绝食的方式,欲用生命来证明自己的无辜。所方不顾她的鼻梁有伤而强行灌食更加重其伤势,之后又延误医治,终致于七月二十七日在医院伤重死亡。在三十三名遇难的法轮功学员之中有离休干部、小学教师、电脑工程师、武警干部、化学肥料厂工程师、农民、高中学生等,分部的社会层面极广。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5/3289.html
http://www.minghui.cc/gb/0001/Jul/28/pinggu_letter.html http://www.minghui.cc/gb/0001/Aug/13/news_china_0813.html
33。龚宝华,女,35岁,北京市平谷县刘店乡刘店村人。六月十七日去北京信访部门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与其他七位功友被警察拦截押回乡派出所后,其中六人惨遭公安干警的毒打,龚宝华被打最重,后经峪口卫生院拍片检查证明,她的鼻粱骨被打折。当地乡亲及亲属要求让龚宝华回家养伤,但派出所惧怕群众愤怒,为掩盖事实真相,遂将龚宝华等人送进县看守所。龚宝华等人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以绝食的方式证明自己的无辜,用生命证明自己的清白。

25日晚上约8点多,看守不顾龚宝华鼻粱有伤,强行从鼻孔灌食,龚宝华回到监号后脸色发青,并反复地说她的胸部很麻并怀疑看守是不是把插管插到气管里了。大约十分钟后,她突然昏死过去。大家赶紧喊看守,但没人答应。过了一会儿,龚宝华渐渐苏醒过来,这时看守才来把龚宝华抬出抢救,但不许其他人跟随,直到26日清晨她才回来。白天,大家看她情况不好,就又多次要求看守对她检查,她又被叫出,直到下午才回来。到晚上她的状态没有任何改观。27日上午,大家看她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就又一次要求看守对她检查,大约十点多,狱医看她情况非常不好,才允许把她送去医院。到晚上约九点多,龚宝华被医院证实死亡。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

* 鼻梁骨被打折后又遭迫害性鼻饲灌食,龚宝华惨死

2000年6月17日,北京市平谷县刘店乡8位农民(均为女性)到北京信访部门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她们刚到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就被截住并很快被抓回。回到乡派出所,几位公安干警就开始殴打其中6人,5人被打出血,其中包括35岁的法轮功学员龚宝华。

开始派出所副所长用手打她们的脸,后来就用笤帚打她们头部、脸部,最后,笤帚都被打散了。龚宝华鼻梁骨被打骨折(峪口中心卫生院证明),血流了一地。
第二天,6月18日,派出所为了怕群众指责控诉其非法行为,又以莫须有的罪名把其中4人抓进县看守所,并封锁全县的照相馆,强行扣留了遭毒打的法轮功学员为反映情况照的相片。其中一法轮功学员为躲避非法抓捕只好滞留在外,不能回家。

2000年6月19日上午,刘店乡十余人及伤者家属到县检察院反映情况,要求起诉打人警察,三人被县公安局抓走。

龚宝华的鼻梁骨被打折后,当地乡亲及亲属要求让龚宝华回家养伤,但派出所惧怕群众愤怒,为掩盖事实真相,将龚宝华等人送进平谷县看守所。龚宝华等人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以绝食的方式抵制非法抓捕和迫害关押。

6月25日晚上约8点多,龚宝华等8人被叫出监号强行鼻饲灌食,龚宝华是最后一个。在这之前,一位法轮功学员提醒看守:龚宝华鼻子有伤,不能灌食。但遭到看守的训斥:“用你告诉?!”

遭迫害性鼻饲灌食后,龚宝华回到监号脸色发青,并反复说胸部很麻并怀疑看守是不是把插管插到气管里了。大约十分钟后,她突然昏死过去。大家赶紧喊看守,但没人答应。过了一会儿,龚宝华渐渐苏醒过来,这时看守才来把龚宝华抬出抢救,但不许其他人跟随,直到26日清晨她才回来。白天,大家看她情况不好,又多次要求看守对她检查,她又被叫出,直到下午才回来。到晚上她的状态没有任何改观。2000年6月27日上午,大家看她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就又一次要求看守对她检查,大约十点多,狱医看她情况非常不好,才允许把她送去医院。这以后情况不详,到晚上约九点多,龚宝华被医院证实死亡。

龚宝华从被关进看守所到被强迫灌食致死,仅仅9天,留下了叫天天不应,呼地地不灵的丈夫和年幼的孩子。

据称,将龚宝华迫害致死的平谷县看守所,是被公安局及县领导引以为自豪的北京市唯一的一所县级一级看守所。

龚宝华被害后,平谷县为封锁消息,从上到下,对外统一口径谎称龚宝华因肺炎而死。

中央社和加拿大国际广播电台报道了龚宝华被灌食之死的消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3/70688.html